images (4)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次給Loven 做單一主題除障---享受愛情

在施作過程中~Loven告訴我~我有委屈犧牲奉獻的信念~

還有承擔別人情緒的信念

 

是的,不論是在感情或人際關係上,

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對方,然後對方並不領情。

我在這樣的模式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委屈。

然後認為我的付出,得到的並不是善意的回應。

 

做完除障之後,其實我整個腦袋很空~~

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改變了?!

我只知道,Loven告訴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相信並感受到自己很好。

 

主題除障做完快一個月了~~

我細細的感受我週遭的改變、我自己的改變。

在這一個月里,我做了好多自我的突破~~這是一種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美好。

也許在別人眼中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對我自己而言是有很美好的體驗跟小小的成就感。

 

開始有自信、對自己也增添了認同感。

跟朋友之間的互動~~我發現我不再事事都讓人依賴著。

 

我選擇了自己的步調。

選擇婉轉的拒絕別人。

選擇引導別人,讓她們可以自己做主,

而不是自己努力的去為對方著想、付出、承受著別人的喜怒哀樂。

 

這個禮拜比較明顯感受到~~周圍的人對我的態度改變了。

是一種讓人心情平靜的合諧。

我不再感受到被孤立的感覺、不再感受到格格不入的感覺,

或感受到對方不友善的頻率。

 

更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我開始越來越欣賞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也越來越愛自己所選擇的生活。

然後又新認識一群很棒的朋友~~能夠在我想要體驗的項目中引導我往前。

我終於覺得不再孤單~~

開始有了被愛、被肯定的感覺。

生活中充滿著無限的歡樂與幸福~~很平淡~很充實~~

 

至於愛情~~我想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畢竟,我也挺享受我現在的生活的。

謝謝天使讓我認識了Loven,也謝謝Loven如此用心的聆聽我的悲傷~

用她的溫柔撫平了我的心。

用除障法~引領我一個新的方向。

~~ 這是一個全新的人生。

我相信~~我值得擁有最美好的生命

願光與平靜 與妳同在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