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Loven 手繪,請勿轉載)

 

走,

回到豐盛的源頭 ~

這是一趟對自己誠實,

一步一步、從內而外,開始清理、轉化、蛻變......成為豐盛的旅程。

我Loven在課程中運用與分享的,都是我自行驗證在生活中,確認有效的自我檢視方法。

每一堂課所教授的,除了當下能有體悟,也能在日後在生活中運用並自我支持。

為了讓能量流動更精致細膩,本系列課程採小班制。

 

講師經歷:關於Loven

 班級                          日期        時間  課程費用
周一 8/22、9/19、10/17、11/14、12/12、1/6  晚上7:30-9:30

單堂1500

整期8000

* 可以單堂加入。

* 本教練課程是一堂堂累積延續的實作,每堂課程主題不同,像剝洋蔥一樣逐漸深入探討,
若中途加入後對於前面的課程內容好奇,請於下期開課時補足。

* 優先提供給曾預約過 Loven 的服務,對於 Loven 的能量品質與解讀有相當程度的理解者。

 

如果你正處於以下狀態:

● 對於自已的經濟狀況感到焦慮

● 不確定自己具吸引金錢的能力

● 總是留不住錢

● 莫名的覺得自己無法成功

● 不論賺多少錢,總覺得不夠

● 忙碌於追錢,感到迷惘又疲憊

● 沒有特別原因,就覺得被此課程吸引

歡迎你,請來信:lovenlin@gmail.com 報名

 

 課程中,我們會做什麼?

● 感知訓練

● 觀察力訓練

● 內省能力的發揮

● 學習如何自我修鍊

● 與宇宙共同合作

● 自我能量整理

● 意識轉化與擴展

 

課程中與課程後,你可能有的啟發:

● 自我培訓,成為生命中的顯化大師

● 重新認識了自己

● 知道如何自我整合與支持

● 有緣認識並結交能夠彼此真誠交流的盟友

● 領略能量的流動

● 其他,無法透過文字闡述的更多可能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