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主題:【擁抱金錢】

一直以來我都有種對錢好陌生的感覺,就是對它非常不熟,

用錢都是憑腦袋模糊的概念,多少錢才叫富有,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更不用說理財,都是帳戶裡有多少錢就用多少錢。

 

進行金錢除障後,這段日子我發現自己比較能允許「豐盛是容易的」,

開始打開心,接受金錢會透過各種管道來到我身邊,

例如好幾年都沒對中統一發票,最近對中了兩張200元,好開心~

還有去做心理諮商時,那位老師主動說如果我手頭比較緊她可以調整鐘點費,

以及朋友幫我牽線,讓我用比預期還優惠一些的價格買下一輛二手機車等等,

這些都讓我感覺到,豐盛確實會透過不同的形式進入我的生活

金錢的收入可以不只來自固定的薪水,還有其他可能性;

此外我在用錢時也放鬆了一些,不像以前有種隱隱的焦慮。

 

最近我也漸漸在想自己用錢的習慣和金錢觀,

雖然還沒開始記帳,但有感覺到心底有個聲音在催促著把這些看得更清楚。

我記得除障療程最後擁抱金錢的感覺,我很喜歡,

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地再靠近金錢一點,因為我喜歡,靠近她的感覺^^

 


主題:【享受愛情】

在進行正式的除障療程前,

Loven突然說她收到我有「愛情就是要很淒美」的信念設定

我嚇了一跳,雖然自己從沒這樣想過,但這個感覺確實很熟悉。

我記得小時候最吸引我的一部電視劇,裡面的愛情正是世所不容的淒美之戀,

我對自己為何這麼喜歡這齣劇感到不解,

但現實生活中我的愛情幾乎如出一轍。

 

Loven引導我透過冥想把這個設定移除,過程中我的身體有好劇烈的反應,

之後當她問現在愛情離我有幾步遠時,我感覺到有個半透明的人影離我好近,

而其他比較清楚的人影在後面一點的地方。

Loven說那個靈魂來跟我告別了,他說我做很多了,很努力了,已經夠了。

(現在寫到這邊還是哭了,仍有點不捨,但也知道已經結束了)

最後的畫面是愛情就在我面前,看著愛情我覺得很興奮又很好奇,

於是Loven要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冥想這個畫面,連續做一個月。

 

就在療程結束後兩天,前伴侶提出他決定結束關係,

我心裡知道這不是巧合,生命始終會繼續前進,往它想前進的方向流動,

如果我再強求,只是不斷地耗損彼此下去,只是困住自己而已,

現在每天晚上,只要有想起來,我還是會冥想愛情已經來到我面前的畫面,

感受那個依然興奮又好奇的心情,

而每一次做這個冥想時,我都可以感覺到有個溫暖的感覺在心底,

那讓我知道就算受過傷,我還是很喜歡愛情,還是歡迎愛情。

 


主題:【與更大的自己相遇】

Loven接到訊息,說我有個慣性,是一直很想把自己藏起來,很低調。

她說得沒錯。

當我把靈魂迎回自己的心裡,緊緊貼著,我感覺到自己終於回來了,

第一次這麼安心,只因為深深地跟自己在一起。

 

她看見我的裡面有一顆大大的星星在閃爍著光芒,

雖然聽見後我笑得很開懷,但也有一些不好意思,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把光芒活出來?

顯然我對自己還不是很有自信,

我想還有一段路要邊走邊摸索,

但我會記得靈魂就棲息在心底的感覺,會記得要守護好她,不再遺落她。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