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3/31

我大概有半年以上,都覺得自己的狀態不好,常常很忙、很累、

很焦慮、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覺得自己需要紓壓、釋放負面能量。

也曾經嘗試過油壓按摩和頭部刮痧,希望能達到放鬆的效果,

相較之下,我覺得Access Bars能量點的放鬆和紓壓效果比較大,

不只身體放鬆,心理也很放鬆。

 

我一開始是看到天空為限老師的網誌介紹,其實我並不認識天空老師,只是會follow他,

這種療法我是第一次聽到、並不了解,但由於很渴望能紓壓,於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就參加了。

參加過程中,一直感到頭部有股壓力,有暈眩昏沉的感覺,

像是有管子卡在腦中、像感冒的前兆,很不舒服。

 

我會不舒服的部位,都在頭上,老師說這是因為我長期用腦過度,我覺得這一點很符合我的狀況。

另外,還有幾個讓我覺得很神奇厲害的部分,

當老師按到年齡的部位時,我正和老師聊到年齡的話題;以及,牌卡的結果,都很吻合我的狀況,

甚至我在還沒看牌卡前、和老師聊天時,就說出幾乎和牌卡一模一樣的話~我的人格特質。

 

最重要的是,我回家之後,除了頭微暈之外,感到很放鬆,

從內到外的放鬆,包括身心靈都很放鬆。

我很容易焦慮、很常有太多訊息在腦袋而阻塞打結,

我的狀況,像是混沌的水、滿水的杯子、沒有空間可以容納其他事。

 

經過療程後,心像是透明澄靜的湖面,很穩定、腦袋沒有太多的雜訊干擾,

可以專心的想一件事,不會受到自己其他情緒的干擾。

而且,老師很溫柔,給的建議很棒、能打動我的心,讓我覺得我被釋放拯救了哈哈。

只是有一點讓我有點困擾,當我平靜穩定、更能專注思考、

更能了解感受自己的情緒後,就會好想抒發心情、好想一直寫日記,我那天後來很晚才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