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6/12

當天我與Loven相遇時,她問:什麼原因想來做mtvss療法?

我:其實自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純粹因為有做過Access Bars療法感覺很棒,

所以ㄧ看到 Loven有新發展時,就覺得ㄧ定要來參與ㄧ下!

 

當天Loven有問我,在我Fb動態上看到大腿及臉部的「黑青」是怎麼一回事?!

我老實告訴Loven我去做了微整,抽大腿的脂肪填補臉上的ㄧ些凹洞(像是太陽穴、法令紋這些地方),

因為我ㄧ直以來變瘦最先瘦臉,我覺得這些凹洞讓我看起來很「歹命」,

之後從Loven的反應中感覺得出Loven似乎覺得這是不愛自己的表現,老實說在當下我心中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微整之後我看到自己的臉,覺得很開心、心情很好,覺得這就是我心裡ㄧ直想要這樣子!

當時趕快告訴Loven我弄完之後覺得很開心!

Loven也沒有再多說,覺得我如果有覺得心情很好就好。

 

接下來mtvss療法開始!

ㄧ開始我先躺下在心裡想像任何一種顏色的光茫搭配著呼吸及吐氣,

呼吸時則把心裡想像的光茫深吸到身體裡面,吐氣則把ㄧ些不好的東西吐出來。

ㄧ旁的Loven似乎在感受我的身體,感受我的身體哪些部位需要能量。

不久後Loven告訴我接下來就沒我的事了,我只需要躺著,要放空、說話、睡覺都可以,並且告訴我接下來......

我需要特別加強能量的地方有:腳底板、腦、喉嚨、臉、背、腰以及腹部。

 

ㄧ開始Loven把手放在我的後腦,當時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我完全就是放空等著睡覺的狀態

之後她要我轉過身,她要觸碰我的後背及腰部,轉過身Loven把手放在我背後,

此時我覺得身體很舒服很溫暖,等到我有意識時,是聽到Loven在問着:妳睡著啦?

我才驚醒 ~ 剛才在背部及腰時我直接昏過去了。

後來告訴Loven我剛才覺得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她回應:每ㄧ個人覺得舒服會睡著的點都不ㄧ樣,有的人是在身體其他部位時睡著了。(覺得真有趣)

 

過程中我ㄧ直問Loven在我身上有沒有看到什麼顏色?

Loven笑笑的說:沒有欸,但她有發現......通常很想知道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顏色的人,ㄧ般反而不會出現顏色,

或許沒有出現資訊,也可能是身體們需要休息。

Loven補充分享:我的服務經驗讓我明白 ~ 表面上是我在提供服務,但在更大的面向中,有許多的機緣、能量在引導與聚集,

在我們之上有更大的整體在運作着,而自己是否能接收到訊息、要接收哪些資訊,並非其中的我們可以自由決定,

因為當妳有了一份期待、窺探的企圖,那份企圖反而會形成阻礙靈魂自行探索的障礙,能量訊息因而無法自在的來去。

 


之後,我跟Loven說到我覺得我很不會拒絕別人,

常常有旁人要求我做ㄧ些事情時,當下我心裡就算馬上有聲音,知道自己是想要拒絕的,

但是身體的嘴巴,總是沒辦法聽心裡的聲音明確的拒絕。

總是不敢拒絕別人就答應了。


當Loven觸碰到腳底板時,問我:是不是那種覺得要靠別人才有辦法完成夢想的人?

我想了好ㄧ下子...回問Loven:是不是依賴別人的意思?   Loven:也可以這麼說。

我:好像是這樣沒錯,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ㄧ些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如何處理的事情時,

我幾乎都會問姐姐的意見,然後我就是直接去執行照做,

然後自己根本沒有任何自己的想法,曾經有覺得這樣依賴別人好嗎?但這個問題很快就消失了。

加上我百分之百信任姐姐,也就覺得沒什麼不好。


接著,Loven問我是不是喜歡比較壯的或是高大的男生?   我:對。

因為她突然接到一個視覺畫面,看到一個男生,是這種類型的。(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Loven解釋,在身體能量型態上,有本書在探討【內在男女能量】,

裡頭提到:身體的左邊屬女性能量、身體的右邊則是男性能量。

但當她觸碰我的雙腳,感覺體內的男性能量似乎在睡覺......

Loven接著問:跟妳double check一下,妳覺得心裡面的那個女生大概是幾歲?

我:嗯...應該10幾吧!

Loven:有那麽大嗎?    我看到的好像沒有到10幾,是個小女孩子。

(當時我內心覺得有點好笑,覺得好笑的點是我還自以為自己有10幾歲明明就是個小女生啊)

 

後來她反應說我的右腳(也就是那個男生)有醒過來ㄧ下。

我的身體能量,左右兩方(男生跟女生)是不平衡的,左腳的女孩子那麼小ㄧ個人,

我卻一直讓她運作、無法休息(把她操成那樣),

而男性能量的形象高大的,卻都在睡覺。


這部分,我覺得很有感覺!

生活中的我真的是這樣,心裡也有比較可靠、有個性的那ㄧ面。

但我幾乎都是以較為女性的那ㄧ面去應對,常常會做出跟心裡想法不ㄧ樣的事情。

 

Loven說:我會偏喜歡看起來是壯的、高大的男生,也可能是反應自己的內心。


我問Loven:我該如何讓他們平衡?

她建議我,可以每天照鏡子,看自己的五官,心中想著自己的母親及父親(無視對於任何一方有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自己本身是因為有母親跟父親才會造就自己,

看著鏡子去想、去看、去感受鏡子的自己,看看自己的眼睛像誰?

鼻子及其他五官又是像哪一方的樣子?

去感覺、去愛、去跟自己的身體說話,對身體說愛他們。

Loven補充分享:鏡子法,是我用過覺得很能夠呼應自己與內在自我之間【距離】的方法之一。

 

後來療程結束,準備離開時,Loven與我分享說她自己從前也是身體能量很不平衡,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慢慢較為平衡的。

這段自我觀察的過程,當中起伏轉變會讓身體很像一個有彈性的球,扭曲變形成別的形狀。

回家後我立刻把過程跟我姐分享(因為我姐也有體驗過Access bars、mtvss療法)

說到內心的女生時,我姐立刻說我根本是小孩子!


目前我在實施對自己身體講話這部份,都在準備就寢或是在房間與自己獨處、手邊沒事時(但我只有在心裡說沒有真正的說出口)

會告訴自己心裡的女孩:辛苦她了。

也告訴心中的男人,希望他能醒過來...並跟自己的身體說愛他們...

後來自己發現,在用脂肪填臉時之前,我真的是很討厭自己的長像的,

後來想了一下覺得自己也可能是想擺脫過去的自己。

覺得這個療法很棒,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可以去發現一些自己可能忽略的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