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6/5

個案剛開始,頭腦一如往常安靜不下來過程中身體都處於較溫熱的狀態

後半段與舒服放鬆的身體相較起來頭腦仍算活躍但也終於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了。


結束後Loven詢問我是否有不想活的念頭?     她已將之移除。

我說是的在年紀較小時有過一段憂鬱日子...

至少是10年前的事了(沒想到人的意識跟信念竟會存在身體細胞那麼久)


另外Loven重覆看見乾枯屍體的畫面她得到我的身體希望擴展的訊息我覺得蠻神奇的

三個月前剛結束一段感情食慾很差從48瘦到43kg然後也有刻意維持不讓體重增加

但實際上外觀上已經是不太好看的(題外話:我每次只要過瘦桃花跟運勢就變弱)。


結束個案至今我就沒有刻意去影響體重的心態了學著順其自然

我也告訴Loven"控制"是我的老毛病除了控制體重工作上告訴自己要放鬆隨順

然後這份控制就不知不覺轉移到生活上把行事曆排得滿滿、上很多課程

不給自己空間最後忽然覺知自己又在控制了...


於是最後Loven教了我兩個關於脊椎(支持)與喉輪(表達與個人空間)擴展的簡單冥想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

我有感覺到當喉輪擴展時面對同樣的事情你比較不會緊迫跟焦慮就穩穩地很輕鬆;

而脊椎受支持時就不會總是恐懼表達內心的真實或怕東怕西。


由衷感謝Loven的協助道別前小聊了一番對於目前我在靈性與物質面兩者間感到非常拉扯

工作上希望表達自己的真實卻有可能因此得罪客人自己仍在尋求平衡。


Loven用她總是溫柔帶著理解的聲音告訴我:只要記得你的本質就好了!

其實當下我超想哭的。

是的我要記得屬於自己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