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5)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5/25

某日下午將與Loven相約,憑藉著當天黃人自由意志的能量,

雖然帶著鬱悶的心情,我仍獨自往世貿旅展逛,最近金錢緊縮,與老公互動也冷淡,

但心裡仍舊希望全家人海闊天空地出遊,同時也感恩這是我能作的。

出門前已放下作完Access Bars 能得到什麼的期待,依約到達地點心情也很輕鬆,不過見到Loven忍不住想尖叫~~

哇!這麼高呀~~,我在Access Bars說明會見過她,但沒感覺本尊竟是模特兒來著,

Loven的工作間看似很樸素,但佈置得非常靈氣,我主動講出我想作療癒師之類的工作,但不知怎麼去達到,

之後躺下床時竟然開始緊張,是一種恐懼至極地慌張,

其實上午也出現過的,這股鬱結之氣籠罩我的心臟,非常卡非常不舒服的感受,

就在Loven開口說:妳的體感不錯,要對自己有信心!!

聽完後那股巨大的不適感,在幾秒鐘內慢慢消失,直到一下子就忘了這件事,

自己有時會有心慌意亂的感覺,在人多的閉密空間尤其容易呢。

 

Loven針對我提出工作阻礙的話題,很溫柔地提問,

你覺得阻礙會是什麼?

些會不會是你創造出來的?

你認識自己有多深?

 

這些問題大半是纏繞我頭腦已久的事,我也不期待有人幫我解答,我便默默地收下她的話,

但事情急轉直下,5分鐘後,

我開始覺得非常熱,尤其是下半身又熱又癢的,我心想需要更大的冷氣吧,

又過幾分鐘,我焦躁的情緒終於按捺不住那股心裡的…火,

我打開棉被說:我的腳好熱喔!!!

 

說真格的,這輩子很少這麼熱過,應該沒有人願意夏天穿著毛長褲跑馬拉松吧,

但我剛才正經歷一場半馬…,

Loven說冷氣很強了,我去感受手部的確有冰冰的感覺,但不對不對,真的發燙,

我不是在電暖床墊上就是冷氣的冷媒不夠了吧~~。

*Loven的補充說明:工作區的冷氣是2014年8月為了服務而新加裝的,平常並不開放(濾網超乾淨),

所以,不會有【冷氣因老舊而不冷】的問題呦~

 

Access Bars也有身體層面的課程,像美容緊實,我聽了好振奮,想飛快去學,

又提到了靈氣、天使、忘了…,感覺她沒在說話,我感覺…很舒服…。

我想我睡著了。

 

當Loven溫柔地叫醒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後面的過程非常舒服,

喝了粉晶水後,她給我看預先為我抽的牌卡,由脈輪卡及彩虹卡組成,

我是帶著一些問題來的,這些文字圖片好像吻合我,所有的徘徊無助、向外討愛、小我仇復、

自我價值貶抑,還有莫大的恐懼感,都被牌卡揭露,

真是太感謝神讓我經歷今天的施作。

It's time to think for myself

該是開始為自己著想的時刻了。

honesy

對自己誠實。

 I end all enmities and create harmony in my life

我了結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Love

 Self-esteem自尊

compassion

同情,憐憫

 

I now have all the money time and help that I want.

現在我擁有想要的金錢、時間與協助。

 Sacral chakra

臍輪

 

Wherever I go I am always protected and

loved.

不論在哪,我總是被保護且被愛著的。

 

離開後預期剛才睡一覺,精神應該很好的,結果反而累累的想睡覺,

晚上想到雙腳的炙熱感時,突然感覺是有金屬鐵鍊捆綁已久的腳,終於被高溫的火焰溶解,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想法,自己覺得很吃驚,

但反觀我活在想像世界裡好長的時間了,很多原因障礙我拿出行動力。

 

自己想往能量療癒的領域學習,在迂迴曲折的路上不斷地想找方向確定,也想找人依靠,

但沒有人真的給我答案,時而懷憂時而喪志,想到自己沒有收入,讓老公的經濟壓力劇增,

處在物質世界裡,有很多現實面的需求,我不知何時能離開這段幽谷,

自己覺得情緒很低落,於是利用這九宮格牌,作了一段療癒釋放,還在整合階段,

常常面對小我創造的假象、慣性的情緒反應,把自己搞得像火爆的獅子、敏感的刺蝟及畏首畏尾的病貓,

走不出這個漩渦就會停滯不前,而我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呢?

 

不知道Access Bars作了什麼處理?我感覺回家後的二週排除小孩因素,睡的都不錯,

困擾我的事情依然持續中,不過為自己具體作了一些事,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體驗,考驗著心性與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