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農曆年前都到一封信,是去年(2015年)的一場公益排列工作坊,
其中一位參與學員寫的心得回饋,
Loven 每次收到這樣突然的驚喜,總是讓我很感動 !!!
感謝妳們的發心與回應,讓我們彼此的存在都更加圓滿。


Loven:

hello,我是Alison,參加過這個家族排列工作坊。

雖然過滿久了,工作坊當天內容可能都快忘記了,
但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有衝動想寫心得...... 所以還是寫了XD
也很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

--
剛聽朋友提到家族排列非常有興趣,很幸運的就看到Loven家排公益工作坊的消息,馬上報名了。

當天一進門,我就聽到Loven播放那首我好久沒再去聽的歌,

我說這是王宏恩的月光,

心想這首歌真的很符合家族排列,是特地選的嗎?    

選的真好!
 

Loven說這首歌是她從手機歌單亂點的,不知道是什麼歌,可能就是放給你聽的(我第一個到XD)。

這首歌我在大學時曾經非常喜歡,而且我一直認為它的主題就是「母親」,

而且包含更廣大的家鄉、國家,還是大地母親或是根源,有種很寧靜的感覺。

結果我那天家族排列,排的主題就是我媽,然後哭的一塌糊塗。

奇怪的是,在現場我問的問題,

同時都會感到:好像本來就知道答案了一樣沒有疑惑。

 

回家後我去找了月光布農語版的歌詞:
雖然失去了依靠,我們仍要感到快樂
因為我們還有月亮
雖然失去了立足的地方,我們仍要感到安慰
因為我們仍有企盼
在你的心中,依舊在意什麼
在你的心中,已然遺忘什麼
當你抬頭看著月亮,是否還有感動?
祖先說過的話,是否還在你的心中?

我和家人關係比較疏離,很剛好的是排列前陣子,

我真的晚上出門就會抬頭看一下月亮……。

後來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能感覺到某種連結或支持力量的存在,覺得溫馨。

也感謝 Loven。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