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一位在6月初透過一對一系統排列服務更深入看到自己的有緣人,昨天寫了信息給我......


 

Loven,

近一個月來,很能感受自己的變化,感覺很神奇,真的非常感謝你!

尤其 ,現在突然媽媽丟她負面情緒和想法過來時,我感覺不到壓力了,

就像是 肩上原本會一起背著她煩惱的事一起往前走。

突然能夠理性做個旁邊的人,不再當局者迷,可以一邊告訴她怎麼怎麼處理。

告訴完之後 也不會一個人揹著她的煩惱 自己繼續陷在那裡面。

 

真的輕鬆很多,時間也變多了,壓力源也少了~

有種很清澈舒服的感覺,只煩自己眼前需要去煩惱的事情。

懂得尊重她的選擇,先前看著她去做那些自己一看就不對的事情,會一起跟著急,現在那種感覺釋然了好多~

想想真的是先前家族排列之後的變化!

 

最近很神奇一件事情,當我在和媽媽描述 忠犬八公的故事,

看著維基百科上面 寫的 他的年代大事記,讀到 他的主人過世後 幾年 他仍然風雨無阻天天去車站等待。

當時當地民眾不知緣由都很討厭他,甚至會攻擊他,

直到一個先生了解這些緣由後,才將這個故事寫作一篇文章投稿報社。

當地的人才開始逐漸接納他

講到這邊的時候,我整個突然嘩啦嘩啦就眼淚一直掉,我媽媽在旁邊都跟著嚇了一跳。

以前因為當她看見我哭,她都會在旁笑我哭泣,

所以先前幾乎沒有這樣的情況:自然的把情緒宣洩出來,並且不感到不好意思。

以前即便自己哭,都只敢躲著自己哭,或者是和她爭執到氣哭。

 

前幾天的很神奇感受,感覺現在的自己清澈簡單了很多,情緒能一直平穩,較不易動氣!

今天見了我一個 感覺處於非常焦慮情緒不穩的阿姨,我立即也和她分享了 家族系統排列,分享的感覺很好。

可以侃侃而談,自己輕易的釋放出當下情緒的感覺,哭泣-對我而言再也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

而是一種釋放的方法,這些感覺都美好,很新鮮~!

 

Irene


 

 Loven有感而發:

看到 Irene總是能夠更有力量的走自己的路,我也好開心。

我很特別的一點是:忘的很快

 

所有在服務時出現的靈感,在服務結束後就漸漸遺忘了......包括當事人。

因此,如果要問:我到底說了什麼 或 提供了哪些步驟,我扎實的不記得 ^^

而往往在當事人再度在我旁邊坐下,需要我提供服務的時候,

所有需要被想起的對方的故事,我又會很神奇的瞬間想起來。

 

慢慢的,我愈來愈明白,

宇宙之中所有的緣分,用某些特定的軌跡在運行着,

也在心態中有著一份從容自在......

若是有緣,宇宙會安排。

在適當的時候,我們相遇 ~

彼此提供服務 或 彼此陪伴對方一段路,

而路總是要自己腳踏實地的去行走、去經驗整個路途上的風景與心情。

 

沒有人非要依賴著誰不可,也沒有人非要做些特定的事不可。

 

能夠提供服務的時候,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展現某些天賦的時刻,我展現並體悟着自己。

能夠得到當事人的回饋,我很開心,

因為每一份對我服務的肯定,

都支持了我......繼續付出學習與代價以提供質優服務,

同時,也給予了我們彼此一份持續走眼前路的祝福。

 

謝謝每一位與我的靈魂有約定的人,因為有緣相遇,我們豐富了彼此。

謝謝每一段我們彼此相伴的旅途,那些故事與心情和轉折,

都一一揭露了宇宙之愛很大很大,我們在其中......如此平安。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