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109509698[1]  

4月份的:【公益工作坊】家族系統排列~"愛"從關係中成長

我們捐贈的單位是:博陵愛之光布偶劇團。

博陵布偶劇團從多年前的八八風災開始,這些布偶們就跟著團長及志工們長途跋涉,

翻山越嶺到偏遠的育幼院及小學為孩子們公益演出!

他們從來都不會喊苦,而且永遠都保持可愛溫暖的笑容!

 

非預期的,在Line上收到團長的感謝......

141  

特別貼上,感謝所有在2015年4月11號參與我們公益活動的你和妳  ^^

是我們 (佑宣與國芳)及全體彼此,缺一不可的共同創造了這一份小小的祝福,

也是我們一起讓愛與祝福透過金錢流傳出去到更需要的人心底。

 

這個過程,我體會着:

當我們是帶著愛去奉獻,那份心意會自動擴展,為我們的神性點上一盞燈,

付出的同時,我們早已得到,在內心獲得更大的圓滿和感動。

 

也謝謝妳們每一位現場給予的心得回饋,

讓我們明白付出的愛,正在美好的正向循環中運行~

在此摘錄心得如下:

鄭小姐:我感受到家族系統的信念和依戀,對生命過程的影響。

葉小姐:我的收穫是愛、工作、金錢和自我的關係。從親子、他人的視角中,明白攻擊、批判的能量,他人即是自我課題的映照。

周小姐:我打開心結、告別過去、迎向未來。

陳小姐:我從課程中看到母親與自己、自己與女兒,兩種關係的連動,同時,更清楚父親給自己帶來的情緒背後的原因。

林小姐:蠻有趣的。

張小姐:原來做代表真的會有所感應,很神奇。  雖然偶爾會走神,但想著要幫助當事人的心情,又能再進入狀況,是很新鮮的體驗。

林小姐:我明白......愛,一直和我在一起。  我要看見愛、傾聽愛要對我說的話、感受愛的感受。

張小姐:我覺得今日的課程帶給我很多的感動和感謝!!!    ps. Loven老師的聲音好溫柔喔!

白先生:今日的收穫:我穩定了工作的信心。

林先生:我覺得很好。

宋小姐:學到家族排列的資訊,謝謝。

陳小姐:我開始明白......尊重。   學習、了解其他人的生命經驗。

李小姐:謝謝老師,我的問題歸納已簡化。

林先生:我從課程中了解了自己心的態度。

葉小姐: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流動,讓遺忘許久的情緒和身體的感覺漸漸回來,我覺得自己更加完整了。

黃小姐:我學到要相信自己,信任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任何的發生,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我原本就很好,而且值得更好,愛自己不是口號,接受它自然的發生。

陳小姐:現在,我更加具有歡喜心及平和。

林小姐:我了解了父母的想法,看到與父母之間的對話。

曾小姐:今日的收穫是被觸動。發現令自己難過、遺憾真正的點。

覺得是非常神奇的體驗,相信未來會更好。   Loven老師很有魅力,讚喔!

黃小姐:讓我知道我本來以為我擁有的愛,竟然讓我如此恐懼、害怕。

我希望擁有的錢,我卻是對它如此隔離且害怕失去。

現在,我感覺到愛已在我心輪擴大,至於金錢,我卻已不再那麼強求了。

謝小姐:看看別人、聽聽自己。

張小姐:看見自己就算心被插一刀,但還保持外在開朗的模式。

現在,整天課程下來,我有一切富足的感覺。

劉小姐:透過排列,我的收穫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人生的功課。

張小姐:我得到釋放,我看見更多愛的流動與面向。

 

感謝所有的發生,感謝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