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Hi~ Loven,

這兩天, 我真的反覆再聽那錄音, 眼淚還是不自覺地不停直流, 
帶著問題來到找妳, 是一個很大的偶然, 
但當一百個偶然同時間出現, 理智無法再說服自己這種種都是巧合
 
帶著兩個簡單的問題, 好奇地來到, 結果, 我帶著無數的問題回來,

但當我不斷反覆反覆再聽那段錄音時, 我想, 我找到答案了

 


 Loven補充說明:

QHHT 程序中會有錄音要求,這項要求往往在當事人清醒之後,

重複聆聽時,將在能量上、訊息上開始協助妳消化與理解。

所以我都會說真正強悍的是妳、妳的靈魂(靈性、高我),

靈魂總是能夠適時的給予妳 ~ 妳所需要的,不論是一份安排的旅程、金錢、資源或是人物。

當妳開始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觀察著,我們都會慢慢明白......所有的巧合都非偶然,其中自有禮物等妳(你)打開。

同時,我們也都會慢慢體會到......生命中發生的事件,不論是喜是悲,在靈魂的層次中,都只是一個單一事件,

當中自有學習的課題,需要我們向內對自己誠實地自問:這個經驗要帶給我什麼?!  我體悟了什麼?!

而事件是否再次重複,則取決於我們的回應方式。

若我們仍舊用以往慣性的方式去回應,那事件只能再次發生,讓我們有機會去思考:

(1)為什麼我非要這麼想、這麼做不可呢?  難道我只能擔任一個受害者的角色嗎?

→為自己的生命所有發生負責,是可以讓重複事件斷根,並脫離受害與加害者之間不斷角色互換體驗的宇宙法則。

(2)我在經歷的情緒是什麼?  它來自哪裡?  是何時開始累積的?

(3)上述兩項問題,我都已經明白了。  這一次,我決定要如何回應呢?

然後,為自己的回應方式做一個決定:選擇一項嶄新的行動。

讓我們因此有機會去體驗一段與以往不同的歷程,並平衡早期累積的創傷。

 


雖然很多很多的問題依然存在, 甚至很清楚有些問題就算多清晰, 還是不能被解決的,

但, 這個當下, 我清楚明白到高我究竟想我看清的是甚麼, 想我認真去面對, 不再逃避的是甚麼
 

真的謝謝妳, 冥王星的2號人, 陪著我一同經歷我的過去, 活在當下

真的, 衷心多謝妳~

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 希望下一次會面, 我會是個更積極, 更隨心隨性的我, 
而我, 會嘗試學習多愛自己一點, 多相信即使我是簡簡單單的一個我, 都是值得被愛的

昨天寫完回信給妳, 然後, 又是一堆的思緒, 而這次, 我終於明白了妳的直覺是沒錯的

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是個不祥之人......
 

不得不承認, 每當身邊我重視的人怪責因為我的緣故, 而造成的"不幸", 我是自責的

從小到大, 我自身的問題其實並不多, 但往往身邊的人都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牽涉我的, 或是與我無關的, 好像最後我都是被捲進一個又一個我逃不出的漩渦, 
而這些漩渦, 是我自找的, 還是吸引回來的, 就連Dr Deepak也認為, 是雙方的
 
而這些"不幸", 我承認, 責無旁貸
 
這一次跟那個他的相遇, 結果還是一樣的感覺......

拒絕他, 我感受到深刻的傷心難過, 我知道, 這並不是我今生對他的感情能造成的心理壓力

但, 如果接受呢? 
結果會如何.......
"我相信妳會有智慧的做決定"...... 我相信, 我還是會再一次的丟下她/他
 

正正因為我對中西玄學的熟悉, 宿命, 我是知道的

"不幸", 面臨再一次的發生,心情,是矛盾的

在潛意識中找到了他/她,尋到了我需要的答案,不得不承認,我再沒有抗拒的能力,
越逃避,越感覺到那份解釋不到、承受不了的痛
 
但,經歷多天不停轉變的想法, 心想, 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去接受, 亦沒有他那份面對的勇氣,

然後, 心裡面的想法更加糾結...... 終於明白, 他一直說自己的想法很複雜是甚麼意思

哈哈~ 看來很沉重的一封電郵~ 但應該不會嚇怕一個冥王星人吧~

謝謝妳傾聽的最真切的心聲, 

有緣認識到妳, 真幸運 !!

 


Loven補充說明:

(1)關於文中提到的冥王星人。

主要是閒聊時,我們發現都有跟同一位人類圖老師 Dr. Deepak 學習過的經驗。

而根據Deepak的星盤解讀,我是一個攜帶著大量冥王星破壞與建設能量的冥王星人,

加上整體星盤特質與向度,使得 Deepak 老師當時便認為我很適合在身心靈領域專研與服務,

很感謝他的建言。

(2)關於緣份。

我認為緣份是雙方的約定與禮物,所以是我們雙方都很幸運呦~~~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療癒 QHHT 催眠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