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Loven 說說話:

自從提供天賦閱讀的服務,似乎也進入了異想不到的世界 ?!  XD

我發現 ~ 天賦,並不符合我以往的認知 :

(1)我總以為那是我們可以賴以為生的能力。

所以當我閱讀到對方的天賦,是一種讓人穩定的質地,會讓周遭人全然信任生命並安住自身;

或讀到對方的天賦,是享受愛,好好的接納並明白〝就算自己什麼都不做,也是被愛的〞;

我一開始是困惑的。

(2)由於認定天賦該是我們賴以為生的能力,所以我自然覺得肯定會讀到一聽就很威武的資訊:

比如說國際知名企業家、才華洋溢到一出手就能賺得好幾千萬的畫家,

或是 特殊到只有對方能做,其他人都做不來的工作。

所以,當我閱讀到對方的天賦最加發揮領域是 家管、

閱讀到給對方的建議是什麼都不用做......等等的訊息時,

我瞬間是忐忑的。

困惑加上忐忑,使得我需要一再確認彼此的連結、一再斟酌自己的語言,

並好期待、好期待對方的回應。    還好,這一切因緣都給了我許多啟發。

在此,感謝每一位有緣人慷慨大方的回應,如此的過程,也讓我明白 ~ 自己以往的認知似乎局限了靈魂的安排,

感謝神,感謝宇宙,感謝有緣人,也謝謝彼此靈魂的約定,

讓我也因這項服務,擴展了我對於天賦的認知,

還有對於宇宙、靈魂、生命藍圖等知識有了更多的體會。

下面是近期收到的真實經驗......


親愛的Loven,天賦閱讀心得分享:)

From Star

(1)當下的感覺。
很感動!這天賦以往只把它當作個人特質的一部分來看,
「慈悲心是妳的本質天賦,具有接引(聆聽,並指出一條明路)
和照顧(呵護與協助修補他人的受傷),為每個人提供一份溫暖的品質。」
是的!我希望受傷的人可以得到療癒,我能盡力提供協助,但往往不知道從何開始,或做的方式對不對,感覺自己可以做得更多,應該要做的更多。
 
(2)當下自我評估訊息的準確程度。 
非常準確!尤其在「喜歡與人接觸,能力不在行政,而在實質的面對面溝通。」這句話正是我一年多來內心的吶喊!(默默在內心吶喊)。
在「聆聽和照顧老人與小孩」這正是我最想服務的對象(雖然目前不是)。
 
(3)實際去執行後,自我觀察~ 
(3-1)資源,機會是否順利到位?
從除障後開始跨出了第一步,
明年初工作即將轉調,生活環境的轉變,志願服務的投入,我將能更接近人群,提供直接服務!
 
(3-2)是否有感到自己的靈魂在擴展的感覺? 
不知道如何具體說明靈魂有再擴張的感覺。
在近幾次的靜心中,閉上的雙眼看到了紫色的光與火焰,
還有許多片片斷斷不完整的人臉(有眼睛有皮膚有頭髮,所以覺得是人臉),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在內心主動發問的得到的回應是我"要提升自己的震動頻率"以及"要接收一些訊息"。
 
也得到了"不要執著看到甚麼,必須回歸內在,一切才會顯現"
對這些仍然充滿疑惑,以及難以分辨訊息從何而來?難倒不是自己"想"出來的嗎?
但我想就...順其自然....不執著...
 
(3-3)總體,是否有順暢感? 
有!
有往對的方向持續慢慢前進的感覺,
有願意把傷痛放下的感覺,現在的我很自在也很舒服。
 
Star 感恩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