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畫,從下方往上拍)

開始畫獨角獸,從來都不是我腦袋想出來的事情。

我比較像是被一連串看起來無關的事情,冥冥之中被指引......

在畫這幅的畫的時候,記憶也好像被啟動,默默的統整,而把先前發生的小事,

一件一件的兜起來,就像拼圖般的為我組成一片充滿想像的畫面,而完整的版圖似乎也還在拼湊

那一天,我一早就收到閔小賢的Line訊息,他告訴我:嘿,我今天要去找妳呦~ 妳好像該把獨角獸畫出來了。

當下不覺得有什麼感受,只想睡覺......(是有多麼沒睡飽啊~ 那一陣子)

我看完訊息就倒下,很快就進入清明夢(就是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

夢中的我,在離開夢之前想著:好想喝杯飲料,如果要我做事情,那就叫閔小賢買飲料給我喝,該有多好啊~

所以,當我醒來,一聽到電鈴聲,門一開看到拿著飲料的朋友,想都不想就直接把飲料給拿過來了。

PS. 閔小賢,是我天賦閱讀實驗階段的其中一位有緣人,有趣的是......自從閱讀到他是能量畫家,

而他立刻實驗性的照做~真的開始畫能量畫,馬上就有人預約他的作品,並且在我開啟畫獨角獸畫的旅途,

他也像督促者一樣,不斷在宇宙同時性的奧秘中(就是他不斷被cue的意思),陪伴與見證了這段啟程。

關於他的天賦閱讀故事,請看他的親身見證文:【分享】啾麗思的天賦讀取服務心得回饋


當他抵達我的工作室,我原本還以為他是要借我的空間畫畫 (有種刻意忽略他的訊息的fu......^^)

但他非常堅定的說:「不是呦 ~ 我是要來督促妳畫畫的,

妳看,我連畫筆還有妳需要的珍珠劑都帶來了,妳別裝傻,做該做的事情。」

讓我無法再逃避!!!

當下我的OS是:「我真的不會畫畫,之前照著圖片畫,一點都畫不出來,是要怎麼開始啦~」

小賢平常是很溫和的,但他那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異常堅定的說:妳畫就是了,自然會成形,不要擔心。

結果,一坐下,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驚慌不已,逐漸穩定,甚至在最後還愈來愈平靜。

從下午到晚上,我完全沒有休息,不斷的畫著,顏料也一層一層的上着......

看著畫面逐漸成型,而我在無意識中似乎也在被引領著這些畫畫的技巧,雖然我完全沒有學過怎麼畫一隻生物,

最後的作品很驚喜的讓我滿意。


↑ 獨角獸,平面拍攝照片

這是一幅【獨角獸王國】

在繪畫的過程中,我想起我自己就是獨角獸皇后,也想起自己能夠閱讀到一整群的獨角獸能量 ......

原本覺得很狗屁、純粹是自己想像的幻覺,在畫畫的時候卻覺得好像也有些道理

同時,我也把去年閱讀水晶能量時的〝討價還價的技巧〞直接使出來

~ 我告訴獨角獸們,讓我這麼一位繪畫新手一次畫好多匹獨角獸是折騰,就免了吧

對我好一點,讓我畫一匹當作是象徵就好。

所以畫面才會呈現這個模樣,所有的獨角獸能量都隱藏在畫作中的鬃毛裡,一筆一筆的畫進去。


------回憶------

2014年11月,我跑去上了水晶溝通課程老師 Balea 的獨角獸冥想。

那一晚,我們一起靜坐冥想。

在Balea引導之下,我看見一群獨角獸的來到......

許多的白馬(獨角獸?!)中,也有少許的黑色獨角獸,每一位身上都放著不同顏色的光......

我看到分別有淡藍色、粉紅色、銀白色、深藍帶紫色的光。

其中有一隻黑色的獨角獸,身上的光就是深藍色的光,非常吸引我的眼光。

而我還在欣賞時,就有一隻白色的獨角獸來跟我打招呼,祂說祂是我的使者,名字叫阿嚕米。

祂的身邊還帶了一隻獨角獸,是我一位朋友 Rohma的獨角獸。

(這件事,我後來跟Rohma確認,她的獨角獸還真的叫那個名字......但我現在忘記了,只記得是兩個字 @@)

冥想結束時的團體分享,整個聽完全班的獨角獸經驗與看見,

我自己才隱約恍然:我好像看到的是全班的獨角獸耶!!!   

每個人所看見的光不同,但全部加起來就剛好是我看到的群體所發出來的光的顏色。

畢竟他們都說他們看到一隻,就我看到一群。

當天只覺得好巧,也好詫異......這樣的巧合竟然會發生!!!


時間再往前移......

2014年1月,我跑去上了Balea的水晶光能課程(一套包含水晶溝通、獨角獸冥想、水晶能量下載與充能的課程)

當時在被引領進入獨角獸的世界時,我只記得一進去看到一張獨角獸好大好大的臉,然後又看到一匹小小的獨角獸的身影,

接著畫面跳到我(而且那個我還不是我現在的模樣,而是透明的身體,銀白色的長捲髮,全身在發光)

我從水底浮起走上岸邊,兩岸都是綠色的青草還有楊柳,岸上充滿著神奇的生物......

只聽到他們說一句:歡迎獨角獸皇后回來。

我就睡著了。

直到左耳不知是誰拿著喇叭在耳邊吹了一聲,讓我彷彿驚醒般的回神。

一回神,就聽到課堂中的Balea說著:剛才是大天使加百列用喇叭叫妳們回來~

我心中當下只有想著:可惡,我什麼都沒看到!!!   (→是的,明明看到很多,但我就是有能力抹煞掉並重新認知)


再把記憶的時間往前移......

會去上Balea的水晶光能課程,純粹是因為我自己個人的第二次QHHT 旅程。

當時,我的高我對我說:要開始上水晶運用的課程,並且把書櫃中的水晶書籍拿出來複習,妳都沒有在看,這次要仔細閱讀。

然後過不久的某一個晚上,我腦海突然閃出【水晶光能】這樣突兀的四個字......

我想著:那是什麼東西?!   並且打開電腦上網搜尋,一下子就跳出來Balea的水晶光能課程

我會這麼記得細節,是因為那一刻的我彷彿腦殘到讓自己印象深刻......

明明中文閱讀能力不差,那一天卻好像有閱讀障礙,每一個中文組成的句子,我都覺得看不懂。

文章一路被我往下拉,直到看到DM下方的e-mail ,

我想也不想就copy並寄信,內容寫著:「請問水晶光能課程是什麼?   妳寫的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信,一寄出,我瞬間就抓著自己的頭尖叫:「啊~明明是中文,到底哪裡看不懂啊~」

因為......那封信一寄出,原本我覺得看不懂的DM,瞬間我就看明白了 ~ 對方明明就寫的很清楚,是可以理解的程度啊 ~

還好笑的發現:Balea似乎半夜不睡覺。

我的信才一寄出,她馬上就回信了。

而幾番來回的信件之後,結果是我【只有報名】這個選擇。

想到這裡,我還想起......水晶光能課程的第一天,我當時才聽了半天,就想離開。

那時我私下對 Balea說:妳所說的資訊,我都在上課前就知道了,到底為什麼我要被指引來上這堂課呢?!

她看著我並連結她的指導者,

接著對我說:「妳因為自己身心靈的學習與使用的工具,已經讓妳正在發光......這堂課,會擴展妳的光。 

雖然妳現在還看不出來,但日後回顧這一路,妳會發現這堂課是一個關鍵過程。」

當時,我的確不相信,卻也半信半疑的留了下來。

現在再回顧,一切還真的如她所說【水晶光能課程真的是我一個關鍵過程】 

~ 我在那堂課認識不少有趣的同學。

~ 課程之後大約半年時間,還真的突然有一票水晶找我協助尋找夥伴。 (我從中也學到不少珍貴的經驗與體悟)

------回憶統整完成------

(↑獨角獸畫,從上方往下拍)

獨角獸能量,對我而言似乎是純淨、天真、喜悅、輕盈的高振動頻率 ~

我在畫完這張畫的當天晚上,突然跑去公園散步,並不斷看著美麗的月亮,當下隱約覺得自己的內在女性面相似乎更覺醒了一點。

然後之後自己就好像進入了女性面向大爆炸的進程......

看到我的人都愈來愈覺得我更多變且更有女人味了。

不僅如此,畫完獨角獸之後的那一周進修課程中,我的指導老師剛好也是一名能量訊息者,

她告訴我:妳內在更完整真實的部分,整個醒來了,妳知道嗎?!

是的,我知道。

感謝這一切的圓滿,總覺得宇宙的安排充滿神奇......

可以同步性的指引每一個不同的個體,彼此協助、彼此給予訊息、彼此在某個關鍵的時間點服務對方,

我們每一位都是珍貴的圖片,共同創造出更大的美好畫面。

【獨角獸能量畫】對我而言,是一項珍貴的提醒:祂是我在第八次個人的QHHT旅程中,所自發看見的未來,而今成型了。

我的腦海中還深刻記得......自己在那次的QHHT後,還真的拿了紙筆,試圖要畫出我認知的獨角獸,

也嘗試看著網路搜尋到的圖片去照著畫......卻沒有一次成功。

而今,

宇宙彷彿在告訴我 ~ 所有我以為是狗屁的訊息或看見(指我收到或閱讀到的畫面),似乎也非全然不可能......

只是需要成熟的機緣而已。

題外話:

仔細想想,閔小賢除了被cue來盯我畫畫,其實在創作的前幾天,也是他被叫來帶我去買畫布跟顏料的啊~

那一天,我先收到需要請他買畫布時記得找我,因為我們好像要一起畫畫,

接著,換他收到要帶我去買畫布跟顏料,所以原本沒有要跑美術社行程的他,很乖巧的來帶我去。

在美術社時,我本來只拿了一個,但總覺得好像還要拿,可是腦海又不想沒理由的亂拿......

正猶豫不決,這傢伙就開口說:妳好像不是只畫一張而已吧!!!

完全跟我收到的感覺一致啊~~~要不要那麼巧?!

結帳時,更爆笑......我所有採買的物品,金額就跟我荷包內的金額一致。

而且還發現後來他所採買的顏料,正好是我眼中有看卻沒有拿的顏色......

(怎麼會兩瓶顏料都剛好是我有看沒拿的呢?!   我們不禁在想:是因為我荷包帶的錢不夠,所以他幫忙代買嗎  ^^)

回到話題:

原以為不可能發生的【未來】,現在成了實像。

那,其他我收到時覺得很超乎想像的未來,或許,其實是可行的,只是我還沒有看到它所以不相信罷了。

有了這層領悟,我馬上把所有在QHHT中所看到的未來,全都一條一條的寫下來,並開始想像【我的最大化可能】!!

也想藉著這樣非常怪力亂神的實際經歷,讓正在懷疑自己的妳(你)們知道......就盡情的想像吧!!!

妳怎麼知道那不會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