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Dear Loven,

想跟妳分享除障後,我所察覺到的變化......

當下覺得loven的直覺唸出的關鍵字好精確,
讓我不知不覺間被帶往更深的自我探索。 

妳快、狠、準但是又讓人感到舒服、安全的速度,
我那時內心驚呼著:沒錯,是這樣沒錯!  恰巧的說到了我的狀態。

 
當天除障完後,我就覺得釋放了很多恐懼,
身、心、靈輕鬆許多,和男友的互動也更自然不生硬。
儘管對愛的不安全感還是會有,
但是比較能放下恐懼,更能去付出愛及接受愛。
 
過幾天男友居然難得地用line對我說一些內心話,
並對一些過去的事情道歉,表達他對我的愛,
這讓我非常感動以及驚訝。

現在,我們兩個像是重新開始了不同的階段與學習,

恐懼也不那麼容易來找我了!
好像藉由咒語、儀式,恐懼真的被銷毀並且交托給老天了。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