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2015/12/16 From Miss J

------------------------------

Dear Loven,
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我。
在2015年10月10日找妳協助做QHHT,
說實話,我是讀理科出身的,腦袋瓜裡常常很多東西想。
完成QHHT之後我心裡還是很多疑問,雖然我幾乎天天會聽那天的錄音入睡。

 

第一個回朔到的是一個半人半鷹的守護神。
我心裡有點懷疑,因為鷹、甚或是鳥類,一直並不是我會放在心裡的一個形象。
今天,我去上了高我課,連結高我、畫能量圖,高我畫了這個給我!!

Loven補充說明:Miss J 很慷慨大方的把她的高我圖傳給我看,是很清楚漂亮的老鷹圖騰。

在此不分享她的高我圖,因為我認為那是屬於她私密的一部分。 


 
我不是會畫畫的人,尤其是這麼形象的畫。
妳看見嗎?             他的臉,他的眼!
畫到他的眼睛時我就哭了,我知道這是他,我的高我。
他在告訴我,這是他,我要相信,高我一直在!
謝謝妳的引導,只是想分享給妳,那一天妳引導時我感覺到的他。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