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Dear Loven:
我是 Althea,跟你分享我的天賦閱讀以後,發生的奇妙事情。

當初從閱讀的報告中,看到自己適合做沙遊時,第一個反應也是:啥? 真假的? 又要回醫院喔~ (因為已經設定了要離開),

然後就是:蛤?      我的天賦就是很穩定喔~     (本來期待有什麼厲害的天賦)

 Loven的補充說明:你的是沉穩的思維與頻率,能無言的平穩旁人的焦慮。  很強啊~

 

後來我嘗試去找沙遊資源,就找了一家新竹的諮商所想說去做做看,
結果與所長相談甚歡,而且,還發現我們是同鄉喔! 
 
原本因為下一步要往哪裡去,惶恐不安的自己終於找到了新的去處 (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我看自己的新名片,發現諮商所正在進行的治療項目(包含塔羅和正念),
都是我已經有底子而且非常有興趣的呢! 
這完全就是個可以繼續發揮我天賦特質的地方。
或者,就是一個我可以開心玩樂的地方:D (全新竹市的諮商所也只有這裡有在做)
 
雖然不一定會繼續做沙遊,但是這個經歷讓我覺得被宇宙深愛著,我也深深地相信,
如果能夠看清楚並尊重自己的內在,美夢會成真的

謝謝你,也祝福你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