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收到一篇很有溫度的回饋文,

往下閱讀之前,

我想邀請大家,問問自己:妳(你)正用什麼樣的眼光,在看世界?!

 

(以下是對方真實的體悟.....)


Loven老師:

 這次接受老師天賦閱讀的服務後,經過一夜的細細思索,我對於自身的本質有了更加的認識,
也似乎更深入看見,阻擋自己往前邁進的信念和害怕是什麼。


老師在文章中曾分享過:「人們對於自己最大可能,會渴望卻也會抗拒。」,這樣的情況,
似乎能夠說明我對於展現自身天賦的懷疑。

在大學時期,我對於企管相關領域的學習很有興趣,
也參與過企業的企劃案訓練,在嘗試中有成長、有開心,當然也有許多的挫折,
然而我卻因在過程中遭遇挫折,認定這個不是適合我發展的領域,卻沒有更往前看,
是因為我的「經驗」還不夠,這些挫折與挑戰的出現是理所當然的,
只要我能堅持下去,將會有更大的進展,我想我錯誤的認定「成長與成功是能一蹴可幾的」。

而老師也在回饋中提點我可以多方去嘗試,像是參加企劃的進修課程,
這讓我發現,我以前看見企劃或行銷課程的工作坊,內心總會有渴望想去嘗試,
但這時我內心又會出現另一種聲音:「妳一定辦不到,這對妳來說是陌生的事物」,
因而我就會選擇待在舒適圈中,說服自己不要去做一些自己辦不到的事情。


老師也說到我的天賦有擅長說故事與說服人心,而可以透過寫溫暖人心的詞或組織出文案來展現,
當下我內心的聲音是:「這是真的嗎?我從來沒有想過。」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以來喜歡透過書寫將想法和情感傳達給我所愛的人們,
但這也就是小小的興趣,而且我也沒受過什麼訓練,有可能寫出什麼厲害的文章嗎?

心中許多的懷疑不斷的湧現。
但這時,我又想到今年發生的一些事情,我之前接受過靈性諮商,幾次都寫了回饋文給對方,
對方看了很感動、也讚美我的文筆,並將之分享在網路上,
當下我突然感受到,原來自己的文章似乎也能感動或幫助他人,對我而言是新的體會。

而最近有時抽占卜卡,會抽到「圖特」這張卡,當中的意涵有人生的目標或許和寫作有關,
那時我也是一笑置之、不予理會,現在想想這會是巧合還是冥冥中的註定呢?


老師回覆我的茫然與提問,說我的能力適合在「團體」中發揮,
這部分讓我明白到,或許是時候該去找方法面對我對「人際關係」中的害怕,
我的高我曾指出,我的靈魂許多世選擇出生在戰爭或缺乏愛的時代,
在那樣的情況下,和我越親近的人,當要分離時會越痛苦,所以我在此生才會不敢與他人建立親近關係。
因而比起和團體相處,我會不自覺更選擇一個人就好,我想這樣的狀況或許是我該去想想的如何解決的問題。


【自我觀察】:

(1)是否有感到自己靈魂在擴展的感覺?/總體,是否有順暢感?
我覺得有,經由天賦解讀及和老師對談後,釐清了一些自身的盲點,內心多了一份安心感與平靜;
對未來似乎也不再只是焦慮和茫然,而是抱持著希望與
期待,發現到原來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只要我願意,一切都是有可能。

經由老師的除障,今日思緒似乎更加輕盈,內心也不再只有憂慮,知道了我或許可以很棒,
只要我多鼓起一些些勇氣,多去真實的體驗與探索,願意認回自身的本質和天賦,
一切會朝向自我實現的方向前進的。

(2)實際去執行後的自我觀察:
這部分我會去努力的,之後有什麼新發現會告訴老師的

 

Ps.謝謝您在整個服務過程中都很用心,以客觀、尊重但不失關懷和溫暖的方式,給予我提點,
光是和老師用信件溝通,我就覺得我獲得許多身心靈上的療癒了呢! 


 Loven 的體會:

每次收到回應,我總會詢問更大的整體力量:這一篇是否可以透過分享而協助到需要的人?

宇宙給予的回答,多半都是Yes. (沒有聽過 No.的答案,頂多就是需要我多寫些自我心得,讓文章得以更完整)

我也因此從中學到:每個人的聲音,都不會被宇宙批判、分類、判別,因為宇宙每次都馬說 Yes,

在宇宙之內,我們每一個生命,都被深深照顧著,這份人人平等的允許,

其中包含著愛、接納、支持,也或許這些可以融合一起,統稱為慈悲。

 

回到一開始我所邀請大家自問的問題:妳(你)正用什麼樣的眼光,在看世界?!

這項提問,引領我們去觀察自己。

觀察你(妳)的起心動念與言行舉止,去留意 妳(你)多半是用什麼樣的字眼,在詮釋你自己與你身處的世界?

那是你(妳)無意識中所站的立場。

去探索......除了這個立場,我們是否可以有其他的立場,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再去看看同一個世界?

當妳(你)心中有了愛,你(妳)所看到的視野,自然帶著一份愛的理解,

妳(你)會自動自發的用〝愛的角度〞去詮釋眼前發生的人、事、物,

而且,這份愛,是雙向的,平衡的照顧著人際關係中的所有人,包含著自己。

當你(妳)的心失去了平衡,妳(你)所看出的視野,自然會是侷限的,

身邊人的愛或送達的資源,很可能因為你(妳)侷限的視野而被妳(你)視而不見。

你(妳)只會看見你(妳)想看的,或妳(你)願意接受與看見的,

那些與妳(你)立場不同的【存在】,彷彿就跟你在不同的時空中平行着,

你(妳)感受不到也體會不到,因為你(妳)視野的侷限,會讓妳(你)自動拒絕。

也由於這些......都如此自然,自然的形成、自然的發生,除非你(妳)覺知,才有機會發現。

唯有願意深深看見自己的人,才能逐漸走出那無意識中所創造的偏頗,心平氣和的與眼前的世界相處。

 

覺知,是運用着我們的感官能力去覺察身邊的環境、收集資訊也照看着自己的變化,

          同時,也運用着我們的經驗與累積的知識去達成一份知曉。

覺知:你覺,你察,然後你知,你曉。

當你愈來愈練習着這些過程,覺知的習慣會引着妳(你)看懂了自己,也慢慢的讀懂了別人,

不論世界如何變化,覺知協助你(妳)與內在的真實在一起,這會讓你在面對生命送來的課題面前,有了一份篤定,那叫【自信】。

上面這些話,送給觀看本文的有緣人、晴天娃娃,以及我自己。 ^^

祝福我們都愈來愈坦然、自在的享受生命中所有的發生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