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沛沛的真心分享,直接貼比較快 ^^
 


文字內容:

老師:Bars當天回家後,姐姐說我變漂亮,氣色很好,
隔天跟弟弟去看媽媽,很高興這次我們沒有吵架,
我還謝謝我弟,但身體又不舒服,好多負面情緒喔!

我昨天有去買花精,我看說明挑的,我忘記要如何問高我

請再教我一次,謝謝您


Loven 的後記:
我執行 Access Bars 的服務,從2015年初至今,見證了許多人的轉變,

這套身體療癒系統,簡單立即的讓積累的情緒放掉、讓以往自動運行的陳舊信念破除,
用Bars 來保養,心情愈發輕鬆愉悅,人當然是會愈來愈美。

祝福  每個有緣人,都愈來愈享受生命的喜悅。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