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過年的清理時間,搜到這一張當下的回饋(一忙就又忘記了 @@)。

腦海瞬間又想起這一段有趣的過程......(除非有更有趣的更新了這一段,不然我可能是忘不掉了 )

這一場提供的服務療程,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

不在地方遠(台中算還好,畢竟沒有離台)、不在對方很美(跟我的服務有緣的人都很美,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是因為對方煮的菜很好吃(提供服務還能被餵食,我超有口福的)、

更不是因為當下有超級可愛又不怕生的小嬰孩(活潑可愛又有好皮相,讓我既有得看,還可以抱抱摸摸 )

而是:那是一場我提供A.B服務至今,最混亂、哩哩啦啦(台語)、斷斷續續完成的一次。

但重點是:這樣,也有效!!!

 

請想像一下這些過程,

你躺在床上,預備享受一場舒服的睡覺時光 (A.B 真的很好睡 ~)

一躺下,你的孩子跑來要抱抱......

抱著躺下,摸了兩把孩子的屁屁,孩子又想去旁邊玩耍,然後你再度起身讓他下床......

躺回原位,5分鐘過去沒多久,孩子餓了......

起身安撫,然後開始溫奶、餵奶......

孩子喝了幾口,看起來好像還是不累(精力旺盛不想睡),乾脆再陪他玩一下,順便做做自己的早午餐。

在走動間下廚,還順手幫孩子換了尿布......

接著邊和孩子玩,邊享受自己的餐點。

然後和孩子玩布偶遊戲、玩鑰匙、假裝自己是機器人......直到自己都想睡了。

 

以上過程,除了做早午餐 & 享受自己的餐點時,能稍微喘口氣 (母親,真的是超級強大)

同時,也是這兩個時段,因為 Loven 在幫忙顧小孩 & 一起享受餐點,無法提供手指頭幫忙做Bars。

其它的過程中,Loven 的手都盡量很安分的在對方的頭上,協助行運着能量。

也就是......不論對方是躺著、站著、坐著、動着,我就像個背後靈一樣 (XD)跟著,

即使中間一直被打斷,我的手只能離開、回來、離開、又回來,而 Access Bars 仍舊在運作着。

強大吧!!!  

即使不是全程安靜優雅的躺著接收,Access Bars 仍舊運作。

我自己覺得蠻厲害的,尤其在隔天收到對方的回饋,心中也小小讚嘆了一下 A.B 能量點的好用。

畢竟,在執行 Bars 前,可愛的 E 正在哭訴與苦惱自己心情低落到無法整理房子、無法為自己即將的遠行打包。

當天做完Bars ,晚上她很好睡,隔天就有動力為自己做些事情,把心中想做的整理完成了。

宇宙提供了 Access Bars 這個工具,而 Loven我有機會能提供這項服務,參與了這些能量流動的過程,真好。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