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創造豐盛富足的金錢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的心會不會這麼問着:

我可以怎麼做,讓自己更快的創造豐盛富足的金錢?

在心靈的層級上,目前是否有些什麼潛因正阻礙了妳(你)去享受自己、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或許,我正在無意識的犧牲豐盛的資源,當做愛某一個人的代價?

我真的愛錢嗎?

我是否願意讓金錢朝像我飛來呢?

在我的周圍環繞著的親朋好友們,他們的經濟狀態是否如實的反映了內在的豐盛呢?

而我自己呢?

我是否因為愛著家人,而試著用匱乏或不允許自己富足,來證明或展現我的愛呢?


現在,這些無意識向豐盛拒絕的反應,都可以停止了。

我們每一個人出生都是來享受豐盛的支持與創造的。
那股源源不絕的能量流動,一直與我們同在,只要你願意去感覺。

 

歡迎來到這堂課,

Loven 將混合運用自己的所學,協助大家在自身明確的意願、宇宙支持的能量與家族整體意識流的共同創造之下,

讓我們一起細細釐清 ~ 自己對於成功、富足、金錢的渴望。

進而允許自已 ~ 成為豐盛。

 

 你將得到 ~

簡單的自我意識清理

看清楚你的原生家庭集體意識中,哪些觀點正對你影響着

釐清自己的內在渴望

看清楚金錢與你之間的連動關係

找到更適合你成為的嶄新心像

為自己植入新的信念

擴展你對自己的認識
 

 你有機會 ~

調整目前的金錢模式  (理財、投資管道)

增強你與最佳版本你之間的連結

強化你的自我實現能力 (顯化力)


帶領人:Loven

課程日期:2017年2月19日
課程時間:(週日)09:30-17:00


工作坊運用工具:◎系統排列(主) / ◎除障療法(輔)  / ◎金錢能量觀點(輔)

費用:
若你帶著至少一個議題前來 ~ NT 3500
若你帶著學習的心前來共同成長 ~ NT 1000

請儘速報名:https://goo.gl/forms/OAefIFovl7a35MZ62
地點:交通便利之處,於課程前一週通知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