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Dear Loven:        (天賦閱讀後,第23天)

    想和你分享一些巧合。

記得做完QHHT離開的時候,你說過藉由天賦閱讀送來的祝福,是希望收到祝福的我們【能夠給自己半小時靜心】。

Loven補充說明:我所提供的天賦閱讀服務,有要求當事人要做30天的靜坐,

雖然這項要求並沒有強迫對方執行,我也沒有要考察 ^^

但,我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這樣的要求下,開始養成〝靜坐、靜心〞的習慣,

在這樣的習慣中,慢慢的,我們都將能夠與更大的整體連結。

那是自然會發生的事情。

 

在那之後,我非常期待每天的祝福能量,

也去嘗試天賦閱讀中提到的靈性彩油,

很有趣的是,都與我在一路上的祝福能量和自我成長的課程歷程不謀而合,常常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直覺力大增,彩油第一瓶靈魂瓶也抽到古老的靈魂,也記得你一直跟我說,你的靈魂很強耶!

 

又例如:像是你提到在我身旁看到的發著金屬光澤的藍色與亮紫色,

在彩油中有三瓶上層色彩就是藍色,一瓶底層是深紫,

在彩油諮詢師贈送的服務裡,我的姓名對應的彩油就是紫金色。

彩油諮詢師也說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是靜心,

 

後續因為天賦閱讀後的30天祝福能量,讓我看著看著每天Loven傳來的信,

忽然想多了解一點寶石與脈輪,本來想買淡藍色拉利瑪,意外地帶著一顆散發金屬光澤藍色青金石回家,

賣家也讓我抽了塔羅牌卡,對應到我的彩油當下瓶,也建議我做靜心。

 

看來,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靜心、靜心、靜心。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同時今天也看到了捷克隕石,然後晚上就收到Loven傳送捷克隕石能量的信。

 

很有趣的是,這幾天腦洞大開,很想上很多很多身心靈課程(家族排列,內在小孩,七脈輪的課,內在男女...)

跟買很多顆石頭(看了說明,覺得每顆都要買),

剛好收到你的祝福,上面寫著:強化你的防禦能力,

果然,我的購買欲望太大,這個防護罩要好好打開!


Best Regards!

D



Dear Loven:          (天賦閱讀後,第31天)

    謝謝你持續傳送30天的祝福給我。

這趟旅程的開始和結束都是那麼令人期待,旅程中更充滿驚喜。

若要說什麼明確的生活中重大改變、有什麼特殊狂喜經驗......

老實說,是沒有的。

如果有太瞬間的改變應該是一件比較可怕的事情。


只能說生命豐盛了起來,開始恢復對世界的好奇,

透過祝福能量了解了些水晶    (每回都要google一下,是哪個水晶或寶石送來的),

玩了彩油、知道了UNICORN MOKO的存在、接觸身心靈的書籍、更多好的老師出現在生命中。

開始有意識地記錄起自己的夢、

透過夢,很有感覺得解開了一些潛意識對我生命中的警示與祝福、

與周遭人事物,能更覺察地用溫柔或有力量的語言進行溝通與連結、

經歷了更多事情,反倒是讓我輕盈了起來。

很有趣!

謝謝你!

有緣會再見的!

Best Regards!

D


 Loven 的想說:

收到來信的時候,我很感動。

Miss D 透過我所提供的服務,促使她去覺察到生命的禮物,接著,透過她因為感動而寫給我的回信,

我也從中學習並明白着:

*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更大的整體安排與照顧著,沒有被遺漏。

**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更大的整體安排與照顧著,沒有被遺漏。

***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更大的整體安排與照顧著,沒有被遺漏。

 

當然,開啟這些旅程變化的,從來都不是我 或是任何一個【個人】

而是一股神聖力透由我們每個人之間的交錯運作,其中有着更大的整體安排。

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旅程中,走著,體悟着,覺察着,明白着,感動著......

因此每個人的旅程都很珍貴且神聖,我們每個人都不需要任何他人的比較或評斷。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