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6-28-1   card-6-44   card-6-07  

(圖片來自網路:生命潛能占卜中心)

隨手抽抽牌,你會發現很多時刻就是那麼湊巧的符合你的現況,並驚嘆:哇~多美好的巧合!!!

今天想來談談天賦。

在7月份的進修課堂上,該堂課的老師運用她的靈魂連結能力為我們一一讀取天賦。

其實我隱約知道自己的天賦了,但,心想既然上天要送禮物給我,

或許有額外的訊息,我幹嘛不收呢?

因此,在收到課程資訊時就很乾脆的

把所有的相關課程(單堂主題課程、進階訓練課程)全報名了。

在天賦課程中,讀到我時,她說 : 妳的靈魂給我看到,妳有三個天賦,

分別是:

一、靈媒體質。

我看到靈魂在妳身上進進出出,但特別的是妳與其他的靈媒不同,

妳是有【內建保護程式】的。

這程式會讓妳區別接收的訊息,並確保妳的穩定,而不會精神分裂或患精神疾病。

相對的,對於靈體來說,妳也是不太好用的管道,

就像是沒插電池的麥克風,不是一直都通着。

針對這項天賦,

我看到的是妳可以去找宮廟,在裡頭擔任姬身 (→我喜歡姬這個字,中文系的不要來挑剔,謝謝)

 

那一刻,Loven幻想了一下,我去宮廟工作的可能情境......

立刻明白這建議不適合我。

 

你問我為什麼可以那麼快確定?    

簡單,因為這項【可能】,並沒有瞬間激發我的熱情,

而我這許多年在身心靈的領域探索自己(學習從來沒白走,任何人都一樣)

已經慢慢的明白 ~ 我的高我是用熱情來引導我走向正確的道途的。

 

即使有些選擇,在一開始的時刻,若用腦袋去思辨、用邏輯去分析,

都會覺得〝天啊~竟然要我選那個選擇〞真是瘋了!

但偏偏都會在事後證明:用熱情來選,真是對了

即使有些瘋狂,甚至超越邏輯,卻是最能激發我內在潛能的好選擇。

 

二、聲音具有療癒能力。

妳的聲音非常適合在深夜時段的電台播放,而且很擅長討論身心靈相關的主題。

重要的是妳的靈魂提到:妳很中立,對妳而言所有的觀點跟立場都是被尊重的,

妳很能夠容許不同的意見,非常適合傳播,尤其是妳具有客觀傳達訊息的特質。

針對這項天賦,我會建議妳轉行去做電台或是記者。

尤其目前的媒體存在許多主觀的立場,妳的中立可以讓觀眾看到更趨近實況的訊息,

況且,當我提到妳的聲音時,妳的靈魂好雀躍,他是跳起來say Yes 的畫面。

因此,我建議妳考慮電台或當記者。

 

再度,Loven 又感覺了一下這個選項在我生活中發生會是什麼光景......

我想到的是:這個建議不切實際

進入一個產業,需要具備許多前置訓練 (涵蓋學業、經驗、前輩、資源),

更別提每個產業都有其潛文化以及晉升的制度,而我對這些龐大的複雜沒興趣。

至於電台,我有過一次地下電台的美好經驗,

但美好的程度並沒有震撼到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步。

況且,所有的身心靈學習都告訴我:屬於妳的指引與機會,會一直一直出現,讓妳明白。

若我是要走電台這一條路,不可能只有出現這麼短暫的經驗,

而且還是讓我不太印象深刻的經驗。XD

 

所以,我接著問老師:還有一條路呢?

 

三、行政能力好強,妳很會統合與整理。

但這條路是妳的靈魂覺得最普通平凡的路,我不建議妳走。

 

回想我的工作  (曾有老闆叫我千手觀音,似乎我一個人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他很放心)、

學校生活  (也有同學叫我秘書,似乎學習的重點、老師的說法,問我就可以了),

一路回憶到小時候,我似乎總是那容易被看見的一個,我也隱約明白......

自己的行政、歸納、整理、分類的學習能力很強,

只是,我更加體會到 ......我不想要【如此而已】。

這不是表示在我心中對於行政工作有厭惡,

事實上,行政是所有組織系統架構中的核心,行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而是我實際走過後發現 ~ 我喜歡行政,但我無法忽略自己內在更大的渴望。

那是一份不斷出現的感覺,再再告訴我:我渴望走另一條【更有創造性】的路。

因此,逐一實踐,我成為了我的現在。

 

那一天,當我聽完老師的建議,我花了一頓午餐的時間,

刻意讓自己單獨與沈澱,一一體悟也感覺着......

這些訊息對我造成的反應,還反思與觀察了自己現階段的生活。

我問著自己:

(1)這些訊息在告訴我什麼?  有什麼重複的部分,是以往也聽到或收到的?

內在:有。

Qhht 是我所有的工具中,目前唯一一項在我聽到這個課程名稱的同時,

就明確感受到被Qhht招喚,而在身體與空間上有立即反應的。

它也是引導我去感受到【我的聲音】特質、運用方式與變化的關鍵學習。

雖然我運用家族排列來服務的時間點較早,

但在運用Qhht 開展聲音之後,接著的家族排列活動中,

幾位敏銳的同儕,私下都跑來跟我說:Loven,妳的聲音好像可以把個案直接催眠。

 

也有過在排列場上,〝個案想要擺脫的困境代表〞在我跟個案正談話釐清的時候,

舉手對個案說:「你不要再跟 Loven講話了,我覺得你愈跟她說話,你就愈可以擺脫我。」

然後個案聽完,馬上對我說:「快,再多說一點,妳想說什麼都可以,我都聽。 」

讓我們都笑了。

 

也回想起曾有一位 Qhht 的同學,在她個人的部落格上提到我的名字,

用文字記錄著:她的高我告訴她,有幾位Qhht同學是要持續為她清理的,其提到的名字中,

每一位都是要運用催眠來協助她,提到我的時候,答案卻是 ~ 跟 Loven說話就可以了。

我當時看到這篇文章,並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差異,但也覺得無礙我的生活,所以沒有去探究。

但我有留意到自己的實際Qhht操作經驗中,

好多好多的有緣人都會告訴我:其實她(他)不知道也不在乎Qhht是什麼,但他們覺得是為了跟我說話而來。

彷彿跟我聊天就可以得到解答 或 一份舒坦的感受。

還有人專門來錄音我們的聊天內容......超搞笑的

更有人錄音完還回家放給全家聽,

然後寫信告訴我:Loven ,我家人說妳講的很有道理,叫我要多去找妳說話。XD

 

接著又連想到:我自己跟不同的同學交換練習 Qhht,次數共8次。

除了前三次是有認真想個人議題之外,後面都是隨意讓高我決定要給我看什麼......

這四到八次的結語,高我都是叫我:多說話、多說話,妳要說話。

我當下也是不明白,甚至覺得很厭煩。

說話,對別人或許很容易,對我而言,卻是項挑戰。

因為......我常常沒話可說。 XD

 

接著我又連想到 ~ 今年初因為學習薩滿的緣分,

讓我有了一次在宮廟遇到神明出來說話的場面......

當時,被神明附身的師父對我說的話是:

「妳是一位老師。不要去顧慮他人會怎麼看妳、不用在乎他人會怎麼說妳,

妳就是開口說話。說任何妳想說的......妳註定是個權威人物,很有影響力。」詳見另一篇:關於權威這個詞

那時,我專注在處理自己被神明挑起的【權威議題】,

而沒有去思考【為何老是要被提醒:說話】這個重複出現的訊息。

現在,此時此刻,似乎都整個串連起來了。

原來......我一直忽略我的聲音。  

(難怪靈魂要雀躍......這樣聯想起來,他等於提醒了我很多次,而我都沒領悟到啊 @@)

 

(2)這些訊息要促成我做什麼改變嗎?   

內在:不用改變,妳只要做一個決定,然後為妳的選擇負責,

不要再搖搖擺擺、自我懷疑、創造困惑就可以了。

信任這些指引與安排,信任自己的內在力量,從中明白 ~ 妳不孤單。

 

(3)我要從這次的經驗中明白什麼?

內在:明白每個人的內在神性,有多神奇與偉大。

 

由着(1)+(2)逐漸整理,

我的內在浮現的回應是 : 老師的訊息是正確的,但她的詮釋不貼近我的實況。

但表達自己真實的聲音,是我的功課也是我的天賦禮物。

所以下午的課程,我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向老師說明:我的三項天賦已經合併且運用的很好,造成我的現況,尤其是靈媒天賦與聲音天賦的結合。


一開始,老師堅持她所看到的。

四小時後,課程結束,當她再看到我時,

驚訝的看見 : 原本她看到是分開的天賦路線,已經結合成一條了。

當老師驚訝的說 : 天呀~真的結合在一起了耶!妳的天賦合併了。


那一刻,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我的內在智慧早就說了呀!


------------------------------------------------------------------

【Loven 補充說明】:

我從小就老是遇到靈媒,在還沒有面對自己的靈媒議題時,

我是聽到或遇到靈媒就會想翻白眼的那種,尤其是當有人問我是否是靈媒?

或是默默把我歸類為靈媒的時候,我的內在都會大怒。 

(這個部分,請見:QHHT番外篇-Loven的靈媒記憶療癒)

 

此刻,我想說的是:

每個靈媒都有其特別擅長的管道在接收與處理,

像我的是感知與預言能力,而這位課程老師的是靈視力與他心通,

這些看見與感知能力,都會是〝對〞的,在接收的當下是對的,

但也很遺憾的對更大的整體來說,大多數都是片面的,從這廣義層面來看,

很可能原本看見或接收到的〝對〞,經過詮釋後就〝錯〞了。

 

在生命面前,我們就像是瞎子摸象一樣,每個靈媒觸碰到的有其極限,

(或說每個人的經驗不同)

當妳摸的是頭(接收到的是頭部畫面),而對方摸的是腳(接收到的是腳部畫面),

要怎麼區分誰對誰錯?     都是對的。

所以,我不認為老師所看到有問題(若下這個結論,本身也是主觀而局限了),

我只是更加的明白 ~ 

不論對方看起來能力多強,得到多少神奇的評論,有多少人肯定他接收的訊息多正確,

若妳只是照單全收,而沒有回到自己內在去體悟跟確認,

妳等於是把自己的決定權交給對方而非自己,

妳也等於錯失了再一次與自己的靈魂連結的機會與驗證。

心得結論 : 信任自己的內在智慧,是王道!!!

 

【後記】

課程結束後至今,我觀察自己有什麼不同......

生活沒變,仍舊忙碌且開心不已。

倒是心境有了些許微妙的變化,好像有種 ~

【當妳〝承認了〞原本一直迴避或隱約知道卻努力不想去正視的部分,

似乎這份〝認了〞協助了妳對生命更加的坦然了,

同時似乎也有某些東西開始展開了。 】

 

恩,我有種開展的感覺。 那就是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