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6-20  

(圖片來自生命潛能占卜中心)

 

Loven 最近在做這樣的行動,

將自己習以為常的物品、習慣、生活方式、喜好......甚至是很抽象的定位,

都好好的檢視一下~

原本的認定,是否已不適合我了?!

 

Why?

 

【薩滿。超時空遊歷】之後,我又跟著原班人馬共同的約了一天做薩滿祝福包,

為2015年的開展許下祝福。然後隔了一周,又相約一起舉行燒祝福包的儀式......

我們就是在一間宮廟的外頭進行,接著,被迎進廟裡吃廟方準備的......超好吃的芋頭粥。

接下來的流程,詳情我已經忘了,而且在我生命中也不是重點,

只記得神明下降要來送我們每人祝福,而我看前頭排隊的人們,似乎都被神明的預言所感動 或 覺得很神奇。

好奇心超大的我......自然是......也跟著排起隊來,等著領神明的預言。

當然,前提是~我覺得那間宮廟沒有讓我不舒服,所以可以在那待著。

 

神明給我的祝福是這樣的~

「你是一位老師,一位即將融合東西方所學的老師。

不要去在乎別人對你的說法,也不要在意別人對你可能會有的看法,就盡情的說你想說的。」

不知道是否看我的表情有著思索...... 

(我在思索著~若真這樣行動的話,我的體貼特質要在哪發揮呢?   我會不會成為自大的人?)

 

廟師又再說一次

不要煩惱別人可能會說你什麼,也不要考慮別人可能會怎麼看你,就盡情的說你想說的。

妳此生的目的在整合,整合東方與西方,你註定是一個權威人物。」

 

 

我要說的故事,從這開始......

當下,我沒有太大的反應,就只是覺得〝似乎有被提點了一些,卻又不完全〞

(從小到大,我聽過的預言都是這樣的【沒有重點】)

但回家的路上,那一小段單獨行走的路程,

我感覺到自己的內在,愈來愈不爽,每一步,都讓我不由得要進入到一段自我釐清的過程。

(因為那不爽一直要出來,我很難忽略呀~)

 

我不斷問自己: 怎麼了?

也從中確認著~

別人聆聽神明祝福時,都覺得很感恩,驚訝廟師怎麼什麼都知道,我們都不用問。

我自己當下的感受,也覺得對方是善意的,他是在給予祝福。 

 

我自問:那,幹嘛要生氣?! 

然後發現~

內在對【權威】這兩個字很感冒。

 

一問一答中,我慢慢拼湊出......隱藏在不爽情緒下,是一個覺得被誤會了的委屈感。

情緒想吸引我去看見的是~

那個委屈,在說著:

「我覺得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卻被誤會,超不爽的。

而且,我有證據,客觀性的證明我不是那樣的人......」

接著,我聆聽到那份委屈開始條列式的舉出許多事實作為佐證,

聽著聽著,我發現那似乎都是從外境中收集而成的故事集,每一篇故事中的主角都是我,書名就叫做【關於我是誰】

 

然後,我留意到自己,在思索並深入詢問【權威是什麼】的時候,會一直用[那個樣子]這樣抽象不明的辭而帶過.....

幾番自問自答,總算明白~

原來......

內在對權威的理解是:〝權威,是濫用權力,或用一種由上對下的位置,命令他人服從,不管他人是否同意。〞

如果是這樣的定義,那我還真的很委屈 ~ (我覺得自己天性自由,我自己都不服從命令了,也從未要求別人呀)

 

有了這層明白與對於感受的同理,之後,我感覺情緒開始平靜、身體逐漸放鬆......

我明白~自己對權威有著僵固的定義,是這樣的定義在讓我的感受起反應。

 

靈感,讓我好奇......那大部分的人,都是怎麼看權威的呢?

 

因此,用google查了[權威的定義]

得到的是這樣.....
http://zh.m.wikipedia.org/zh-tw/%E6%9D%83%E5%A8%81

權威: 正當的權力。

權力是影響他人行為的能力,而權威則是發揮此影響的權力。

對權威的接受,不是通過武力等暴力威脅進行強制,而是通過教育  傳承  勸導等方式,使處於同一個共同體中的人自願接受。

.....若權威,是上述定義的話。  

 

那我的確是。

且,我持續的做著。

 

有了這些內在歷程與追索,我明白了......

我的憤怒,來自於自己原本對權威的定義,

有著從以往經驗中所得到刻板認知,

這些認知有些是童年成長期間的經驗(from 一問一答中閃過的畫面)、有的來自於前世(from 催眠旅程中的看見)、

有的是來自於師長 或 父母透過指導,甚至以身作則所傳承的經驗,不論源頭起因在哪裡......

那都已經不適合我現在的頻率,也已經無法為我服務了,這份陳舊的認知是該釋放掉的標籤。

最後,

謝謝這份經驗,讓我更貼近純粹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