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只能說這整個過程是個蠻有趣的安排。與Loven約好為她進行阿法氣風水第二輪的調整,

到她家樓下要按電鈴的時候明確的接到來自高我的指引,要我請Loven為我進行療程。
 
可是那感覺又不像要我進行Loven目前已有提供的服務項目...
 
在頭腦轉不過來的狀況下只好詢問Loven,我要找妳做療程,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XD

還好Loven應該很習慣有人提出這樣奇怪的要求(?),
 
於是跟我介紹了一下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然後就擇期不如撞日的進行了這次療程。
 


當Loven將雙手放在我身上時,可以非常明確的感覺到能量的流動與運行,
 
身體的肌肉也跟著有抽動的情形,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是有一點刺激的,
 
但慢慢的在一種敞開與感覺自己是安全的氛圍中,我進入很深層的休息狀態。
 
最後我的內在視覺畫面變成一片明亮的白光,從白光中浮現金色的五芒星符號,也許是對於下一個階段的指引吧?
 


療程結束後,整個人感覺非常的清晰。
 
腦袋裡原本雜亂的想法變得能夠真正的聚焦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而
 
最大的差異是我一直以來都有背痛的問題,但從療程後到今天已經四天了,背部都還是非常輕鬆與舒服的,
 
行事也不像往日般的習慣給自己壓力,而是更加的流動與處在當下。
 
我想我應該會將這個療程列為日後不定期進行的項目之一。

謝謝Loven提供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