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一篇短文,是我在2014年2月時就因為自己的QHHT被觸動(或說是被喚醒),

因此開始記錄著相關主題的點點滴滴.....

然後隨著心情的起起落落,我一下鼓起勇氣,又一下失去信心,

化為外向的行為就是寫一些,停筆。   寫一些,再停筆。

累積成這一篇寫了一年多,總算現在可以好好釐清的一段文章。

(才幾個字,竟然可以推敲這個久,我是有多抗拒啊~~  )


有多少人,覺得〝做自己〞是一件讓人沮喪、難堪的事呢?

這句話,是問你的心 而非你的腦袋......

在我完成自己第五次的QHHT體驗後,

我從中看見自己靈媒般的前世......

看到某一世的我能夠聽見風中的訊息,那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卻因為很準確,當時也不懂得隱藏,因此那一世的我~來不及長大,

畫面年紀大概5-6歲,就被週遭的村人雙手與雙腳都後綁在木柱上,

下面堆著稻草類的易燃物,然後先讓疼愛我的父母家人一一在我眼前被謀害,

最後點火讓小女孩活活被燒死的劇情。

這樣的前世回憶,除了看到的當下有淡淡的哀傷以及觀察到自己對施暴者的冷眼看待之外,

其實沒有太多的情緒。

結束後我想著......從小,我就討厭【靈媒,這個詞】,沒有目的的會有討厭、厭惡的反應跟情緒,

偏偏自小就老是會碰到,次數多到我覺得靈媒無處不在,台灣的名產是靈媒 (當時年紀小的認知 ^^)

後來懂事了些,自我剖析只覺得......原因可能是自己從小到大遇到的靈媒過多,從小到大因此吸收到的資訊太廣,

造成我討厭【靈媒】,因為我所遇到的靈媒們多半不請自來,妳沒問她卻很愛說,

一附怪力亂神只有他知道的樣子,卻......

也同時想起自己的確有幾次因靈媒的資訊,讓自己豁然開朗的情況。


這樣交雜卻兩極的印象,給我的明白是:

(1)不請自來的靈媒,告訴你的資訊不管多麼的震撼......很多時候我都可以不用聽。

因為,他(她)們提供資訊背後的動機,

有很大的可能,純粹只是在滿足他(她)自己,而非我真的有需要。

她想被發現、她想被看見、她想被重視、她想被崇拜......之類的

巴拉拉很多很多可能,我沒有興趣去探討。


我有過 ~

在百貨公司被一位號稱看到我的未來的陌生人,追個不停,

不斷被要求聆聽他想告訴我的訊息的經驗,

即使我不斷的拒絕,他仍舊跟我說個不停。


我也有過 ~

正在跟朋友說話,突然被自許為靈媒的人拉到一旁,

一臉嚴肅的〝要求〞我給他空間、時間,

單獨聆聽他即將要給我的訊息(難道我聆聽了你的訊息就立馬得永生了?!   XD)

由於當下,我看到朋友已經被嚇到的表情,加上我自己的內在一點都沒有覺得〝有需要〞的感覺,

就跟對方說:謝謝你,我不需要。

如果你真的有話想跟我說,現在立刻就說,不然就別說了,

我沒有辦法馬上安排額外的時間給你。

後來得知,他當下決定不告訴我的訊息,稍晚,他跑去跟〝另一位我的朋友 A〞說,

並且告訴對方,他是看我一臉不在乎的表情,所以選擇不跟我說。

有趣的是,我是怎麼知道的呢?

剛好,這另一位我的朋友 A 就這麼巧,在隔天與我和另一群朋友有約,

而我湊巧的就坐在她旁邊,然後還很湊巧的在吃飯的時候,

突然就這麼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情況就演變成 ~

我小心翼翼的詢問 A :昨天是不是有聽說了我什麼事情?

接著,看到 A 的表情似乎在斟酌,

然後就看著她也小心翼翼的,用只有我聽得到的音量說了那個【被鋪陳的似乎很重要的訊息】。

接著,這被鋪陳的似乎很重要的訊息,

就在我與A同時都覺得一點都沒有共鳴的結論中飄落耳後了。


我也有幾次 ~

遇上一兩位自認直覺很強的朋友或同學,

會自動自發的把他對我的觀察或是突然收到的靈感告訴我

有時候的確很貼近我的當時情況,而有時候沒有,

但常發生的有趣狀態是,當我與自己的內在連結,沉澱了後誠實的說:我沒有對這些訊息觸動。

對方會用一種彷彿被污辱的表情告訴我:你錯了,妳的感知有盲點,我跟妳說的才是對的,你要聽我的。

讓我有著被強迫要跟對方說〝你好棒棒〞的感覺。


經驗愈多,慢慢的我問着:到底那些訊息是垃圾還是禮物?!

我們接收訊息的雙方,彼此都要同時運用我們的心與智慧去篩選,

用我們的心靈去感覺:

●身體當下的變化、心情的起落、能量場的擴大或是縮小、當下整體的感受......

用我們的智慧、邏輯去思辨與評估:

●這些話本身有沒有點到妳真實的狀況?

●訊息中所提到的事件、狀況發生的機率大不大?

很多訊息當下一聽就覺得狗屁不通的,麻煩請不用理會好嗎~  (茶)


(2)當我真的在人生這條路上走到了瓶頸,需要一段陪伴或是諮詢時,

這時候我真心的祈求而找到的協助,

她(他)們說的溫暖卻直接的話語、給予我的建議、為我提供的療癒行動,

多半都讓我很受用,而且滋養我許久。


重要的是:他(她)們是收費的,費用本身就表示我們雙方都同意〝這個施與受是平衡的〞,

彼此都站在平等的天秤兩端,我不用去承擔免費資訊背後的能量索取 還有 後續可能的平衡要求,

我在付費的當下就已經買斷了我應得的禮物。

付費,這個動作除了是我用行動表達對這些〝正視自己的能力與服務〞的靈媒們一份尊重,

它同時也是在對對方說:好,我只聆聽我需要的,其他的請不用不請自來,

我正視我自己的力量我也正視你的。


剛才提到:我在QHHT的畫面中,發現自己被貼上〝靈媒標籤〞的前世畫面, 

初看見時心情的起伏不大,沒有強烈的情緒。

倒是在一周後,我自己所安排報名的一堂進修課程中,

那催眠中所閱讀到的畫面記憶的後勁才整個爆發。


當晚短短2小時的講座,我整個坐立不安,

我觀察自己的狀態,我發現 ~ 我對那場主講老師一附靈媒樣貌的展現,非常非常的批判......

腦海中不斷自動浮起許多對話:

『他為什麼這樣做?』、『他瘋了』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了什麼?』 、『這裡很多人耶!!!』

『這套系統是我要的嗎?』  、 『它會不會太抽象,讓世人覺得我們是瘋子?』

『這很安全嗎?』 、 『背後的原理是什麼?』

『我好好奇,但他看起來像靈媒,他運用的是跟我一樣的能力還是不同?』

『而且他所展現的,似乎無法全場同步療癒..... 我要不要問問題,讓自己更明白一點 ?』

不行不行,那太危險了,把自己暴露出來很危險,千萬不要舉手發言。』

......很多很多的想法跟感覺,不斷飄起來......我無法忽視。


那一晚,我很難心靈平靜。

總算捱到結束,回家的路上,我把每個想法都放在心上感覺着...同時也觀照著自己,

對自己開啟了一段【聆聽與述說】自問自答的過程,

並在其中發現一個狀態:

我的身體明明肚子不餓,但我卻一直有想買食物吃,填飽空虛感的慾望。


尤其是想買零食吃。


接著我在路上的全家超商,因為買不到一支草莓冰淇淋 ~ (竟然缺貨)

而大大的覺得懊惱的自問:怎麼會連這個小事都無法滿足?!   

原本還想繼續買別的零食取代,此時的身體卻突然的打了個飽嗝,

很明確的讓我知道~ 它已經裝不下了,別再吃了。


就在我既想滿足那份慾望,又發現身體很誠實的拒絕了我,

同時,外在環境也拒絕了我 (買不到我要的草莓冰淇淋),

而覺得備受打擊的情緒正蓄勢待發要朝我撲來的那個片刻。

心中浮起一句,輕輕淡淡的,卻很有份量的問句:親愛的,妳企圖用甜食填滿什麼呢?!

這句話,像個開關。


開啟了後續許多自動展開的畫面、情緒與掙扎。

開始有前世的畫面

開始領會到我對於靈媒這個詞的不舒服感

開始被心中浮起的畫面觸動,覺得感傷

然後我整個就被炸開的情緒淹沒了,一路哭回家。


還好,宇宙神奇的安排了許多的資源在等著我......

那個時間點,平常晚睡的家人,全都睡了。 (好神~才九點耶)

那個時間點,我line上的好友團們,全都還沒睡。(我愛妳們)

使得我有非常寧靜沒人打擾的空間與時間,

可以一邊持續在照顧我的情緒,邊哭邊把發生的狀況跟好友們簡單說明,發出求救訊號。

還一邊很冷靜理性的把當晚的講座上有趣的事分享給部分團體成員。

我看到自己理性跟感性兼具的面向,卻也從中更深刻的學到了......

前世對我們的影響  以及 如果面對跟善用這些影響。


等情緒宣洩夠了,許多在催眠時封閉的資訊,

似乎變得栩栩如生的在眼前重播著......

我慢慢的明白也理解了自己:

自己對於【那靈媒般的主講者竟然能夠在許多人圍繞的環境中,

侃侃而談的展現自己所知與顯露自己所是的】,

莫名的存著恐懼、批判、緊張、不安、疑惑又憤怒的情緒.....,

那來自於 我對【靈媒】這個稱呼標籤的敵意,

而這份敵意又緣起於 我的幾段前世。


很感謝當時一位好友的提醒:

原來你是多世聰慧者,但環境沒有珍惜你,

這一世,不同~

我眼中的你,在這世的善良和聰慧,已經創造出很多人珍惜你的療癒和陪伴~

這段來自真實的看見所給予的溫暖話語,

在當時剛發洩完情緒,一時半刻仍舊腦袋空空的我,帶來了自我呵護的療癒方向。

【我把這些話,放在內在的圖像中,對著前世的分身角色述說.....

然後真心的理解前世,在一陣心跳加劇、聽到內在角色的尖叫還有不斷乾嘔之後.....

我收到了Patricia 和 Marina 兩個名字。 (似乎是前世分身的名字)並且感到平靜。】


這些發生,讓我對自己又更加明白了些,且重新對天賦能力有了更多的註解。

現在,天賦能力之於我,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由於它之於妳是如此自然,以致於妳展現的時候,

會有得心應手的感覺並可能因此獲得喜悅與靈性成長的共鳴。

甚至,它也是一種妳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卻很難不被眾人發現的能力,不論這能力有形或無形。


4-5年前,

曾有位長輩對我說:妳最特別的特質,就是妳完全感覺不到自己跟別人的不一樣。

這句話引起我的好奇,也因此鼓勵了我允許自己有更大的探索......

探索更大的可能、探索宇宙空間、探索靈魂......然後進入現在的生活狀態中。

以我現在每天都充實開心的狀態,我感謝這些生命中的貴人。


 滿滿的感恩,隨著文字的分享,散佈在每個美好的心靈之中。

祝福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內在智慧引領下,前進。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