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535835402093[1]  

(照片源自網路搜尋)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第一眼就很喜歡......

覺得它很貼近我的生命目的:『以女人的身分自我實現,並協助其他的女人們自我實現。』~from 我個人的第一次QHHT旅程,當時高我所說的。

我至今還在體會其中的深意,但坦白說......還真的陸續看到自己開始轉變以及身邊緣份聚集的變化。

 

現在這一篇,想分享的是自己先前的一場薩滿「超時空遊歷」。

剛好因緣俱足的牽引,讓我有機會與本次遊歷的引導者-貫譽老師 以及其他參與者結緣,

不僅共同享受了非常愉悅的晚餐,還經歷了一場薩滿系統所提及的【下部世界】。

 

開始之前,貫老師大概解說了一下:上部、中部、下部世界的不同

在薩滿的概念中,我們肉身活動的這個世界,是中部世界。

上部世界是跟宇宙 聖靈 天使 高我們的連結,下部世界是跟大地 蓋亞母親的連結......

詳情要請教一下薩滿體系的老師們,才講的比較完整。我只知道大概。

遊歷的方式,也是透過儀式與冥想......就像先前我所上的水晶課程一樣,畫面會自動浮現,這部份也跟催眠一樣

 

接著便說明我們將會經歷的旅程,大約會行經哪些過程,

然後我們就一起開啟了具有保護力的結界。

這一部分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是:我完全記不住下部世界的守護者的名字,

總叫他為【什麼卡的】→ Wascar inca 下部世界的守護者 (我花了許久時間才終於記住,一定要寫下 ^^)

卻在旅程結束後的兩三天內,甚至現在......都還記得那一段鳴唱的曲調 (這竟然記得住,看來我真的很喜歡唱歌耶~亂下結論)

 

關於我的旅程,在第一階段的實驗時期......

耳邊聽著咚咚咚的鼓聲,心跳也跳得飛快,進入冥想畫面時,

眼前出現樹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株有著繽紛色彩葉子的樹,整個圓圓的外型......像香菇 (看起來很好吃)

鑽進裡頭,發現有著一隻梅花鹿,看起來很像是來陪伴我的,

頭上沒有角,不太清楚牠的性別,只覺得牠的眼睛圓潤滑溜的很像我家的貓......有著超可愛滴眼睛

所以我跟著牠走了 (真好拐的一個人)

 

順著進入了前往下部世界的時空 。

話說,光爬行到下部世界這個部份,我就不斷的跳回到一開始,然後爬行,然後又跳回到一開始,再爬行......

覺得爬得好辛苦啊~那種一直再重來的感覺,除了小挫折以外,思緒也很難專注,

耳邊一直有著現場同學的呼吸聲、教室空間的環境聲、音樂聲,

還伴隨著自己腦袋秘書的叮嚀~「現在走到哪裡了?」、「接下來該要去哪裡?」這些同時還要自我陪伴與自我引導的想法與指令。

 

總算,在百般折騰之下 (這一段路,我真的感覺爬的好累......)

終究是給我爬到了。

 

進入下部世界,跌了茂密森林中央的那個湖。

一上岸,就看到了一位雄壯威武、身上披了不知道是樹皮還是熊皮......反正很大自然風格的男人

我心中直接隨意的定位他就是Kaswanika 

然後目光看著旁邊另一位,手中拿著書,穿著黑色套裝,整體形象很像吸血鬼的男人

他對我說他是我守護者,來陪我的  (內心的os:穿著好暗黑系啊~只差頭上沒有兩支惡魔角了)

 

接著不囉嗦的直接送我到一個門前 (一整個好趕、好趕時間的行程)

等我進入門後的世界,看到的是許多許多漂浮的書。

我看著在我眼前最近的一本,有著美麗紅色外皮的書,想著我的那一本在哪呢?

立即自動跳出一本很彩色繽紛的書,外面還套著一層透明水晶般的罩子,並上了鎖,鎖頭是金色的。

 

〝記得貫老師說過要核對身分〞~ 我趕快伸出我珍貴的大姆指並核對了我的身分資訊。

書一打開,跳出來在空中飄浮的......

是一張不斷有女巫般人物出現、說話、飛來飛去的魔法圖。

 

字一直在跑、圖也一直在跑。

女巫劈哩啪啦的一直在講話......

我完全沒辦法聽懂,卻也很詭異的回應了句:「我知道啊~告訴我些別的」(啊是知道什麼啦?!   誰來告訴我?!)

 

就在一聲很大聲的鼓聲之後,我感覺時間到了。

立刻很趕的丟了句:「啊~時間到了,我們還有一次旅程,我先跑回去,等等再來,掰。」

然後就像是很怕回不來一樣的拼命往回跑......  (我真的很怕被丟下啊  或是少了什麼該怎麼辦...... XD)

同時,也看見在我把書合起來,要關上門與 Kaswanika 和守護者會面時,

在我身後跟出來了一位有著透明白色的光體、超長的卷髮,整個看起來很晶瑩剔透的女人,

詭異的是,此時我一點也沒有覺得被跟著有什麼不對?!    

 

 

醒來的時間,就跟鼓聲停止的時間一致,分秒不差。

本來覺得這似乎只是自己的一段想像,但在下樓想去倒杯水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跟身體有些違和感,就像是以往我所經歷的催眠旅程一樣......身體需要些時間來重新適應這個空間與體感

 

由於大部分的參與者,被評估似乎沒有成功的進入旅程中  (我算是幸運的那一位!!!)

彼此分享討論了一輪之後,我們決定......繼續挑戰下部世界的旅程,放掉 貫老師的提議:第二次,改走上部世界。

題外話】

對我來說覺得若是第二次要體驗上部世界,也是很棒的經驗,畢竟兩個世界都去走一下,似乎也是種圓滿。

只是覺得小可惜,自己剛才走得很趕,總覺得還有些珍貴的禮物需要被看見......

所以,後來覺得繼續走下部世界,我仍舊是很開心!!!   

 

這一次,貫老師改成用她的聲音來引導我們 (呼~太好了,有人引導比我自己要努力記得接下來的階段,還要讓人放鬆啊)

我完全呈現放鬆姿態,用全然享受的心情進入......

 

第二次看到的樹,超級高聳,衝破了雲端,我站在樹下看著旁邊的浮雲......

想著:「哇 ~ 這麼高,還好是要我鑽,不是要我爬,不然這麼高是要怎麼爬?」

自己本身就是一位很愛樹的人,從小就愛畫樹、抱樹、看樹......

所以不免俗的,默默的抱了這顆樹,用手摸著這顆樹的紋路,感受着手中的觸感,覺得很舒服。

 

直到看到一隻兔子 (棕色的野兔)

跳入我的眼前,抓住我的視線,並立刻跳入樹中,我趕緊跟隨著進入......

 

再次,爬呀爬呀爬,噗通一聲的掉進湖裡,想起自己原本並不會游泳,趕緊在水中再游個兩三圈,享受一下會游泳的fu......

 

這次上岸之後,

我看到自己的外表,就是第一次跟著出來的那個晶瑩剔透的女人,心想:「不會吧! 合體了嗎?」

卻也不覺得需要恐懼或是要處理什麼......就整個走放鬆安逸路線了我。

在岸上等著我的共有四個生物,

除了第一次遊歷時看到的梅花鹿、我的守護者還有Kaswanika (長的還是一樣看不清楚~)

守護者照樣還是抱著一本書 (那到底是什麼書啊~)

這次還來了一隻很雄偉的公鹿,胸前白色的鬃毛,頭上一對很巨大的鹿角,身體是咖啡色的。

 

我一點違和感都沒有的,直接跨坐在公鹿的身上,

很自然的讓牠陪著我前往下一個地方。

一旁的守護者開始跟我聊天......

我問:為什麼要一附吸血鬼的樣子 (其實他只是穿全套的黑西裝,皮膚偏白,我就是看不順眼,覺得他是鬼)

守護者回覆:我也可以變化外型啊~   (說話的同時,外表也跟著變了起來......)

然後,在我看到一個頭上有光環的天使模樣時,我請守護者就長這個樣子...... (我的冥想,一定要滿足我的偏好啊~)

 

門,仍舊是半透明的水晶門。

倒是這次推門進去後,看到一位長的好老好老的守門者,

眼神看起來很有智慧,白色的鬍子,帶著一付黑框眼鏡,整個就像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的模樣。

 

我請他為我,找出我的貝葉書。

貝葉書一樣長的很燦爛,但這次打開,貫老師要我們去看首頁上浮起的文字,不要貪心、不需要看太多......

我看到的逐一是:愛、治療/療癒、自由、無窮無盡的符號。

 

在一旁思索沉澱了一下......

愛與治療/療癒,這部份應該就是在說我的工作,且我一直在做,倒是自由與無窮無盡,我就不懂了。

 

帶著這樣的迷惘,

在貫老師要我們開始往回走的指令下,

我把書放回去,跟守門者擁抱並說了感謝。

關起門,回頭再度騎著那隻走路雄偉的像獅子的公鹿,與Kaswanika 以及我的守護者與梅花鹿,

一起回到湖邊。我再度投入湖裡並沿著原來的路程回來。

 

這次的旅程,身體有些疲倦,但精神卻是放鬆而舒適的。

聽著其他位參與者的分享,發現在彼此不同的故事中,卻能找到相似的共通點,

比如 Kaswanika 的外型、樹的變化、守門者的長相......等等,

雖然不是每一個版本都完全一樣,但能夠找到部分相似的內容,仍舊讓我覺得神奇又有趣!!

 

在我的分享後,貫老師回饋說:「兔子、梅花鹿、公鹿都是我的靈性動物,牠們是我在這次旅程中得到的祝福與禮物。

平常時,可以與兔子好好相處;覺得猶豫不決的時候,可以請教梅花鹿;想清楚了,需要衝刺的時刻,可以尋求公鹿的協助。」

至於我對於貝葉書內容的疑惑迷惘之處,我想就像我其他的學習一樣,或許時間一久,我會慢慢明白的。

不然,再多幾次下部世界的遊歷,也是種選擇  ^^ (據說,每次遊歷都能夠看到更多面向的你)

 

so...以上是我的簡短遊歷,

對於薩滿的超時空遊歷好奇的你(妳),可以先參考閱讀這一本

getImage  

(剛好有朋友在看這本書,發現跟我所分享的旅程有一致,所以我也順道把此書寫在這裡,僅供參考!!)

 

對於力量動物的資訊,我網路搜尋了這次我所看到的三種靈性動物的解釋 ~

(1) 摘錄自:http://blueelectriceagle.wordpress.com/2013/09/04/%E5%8A%9B%E9%87%8F%E5%8B%95%E7%89%A9-%E5%85%94%E5%AD%90/

力量動物 – 兔子

兔子有以下的象徵:
– 穿越恐懼
– 機智
– 反應能力快
– 矛盾
– 狡猾
– 直覺的增進
– 謙卑
– 接受神秘教導與直覺性的訊息

兔子提醒我們不要懼怕. 恐懼的信念會繁殖 (就跟兔子一樣的會繁殖), 也會吸引你所害怕的到你的身邊.

有些兔子特質的人很害怕病痛, 天災人禍, 悲劇的發生, 所以他們通常會吸引這些事件的發生來教導他們學習與完成他們的課題.

如果兔子是你的力量動物, 你很聰明, 機智, 有常識,

你知道如何從不舒服或困難的情況中逃脫. 你是一位戰略家, 永遠有備胎計畫,

可以很敏捷的根據實際情況做計畫的變更來應對.

你是樂觀的, 通常都蠻正面的, 無法太接受悲觀與憂愁. 你很敏感, 很會表達, 也有藝術風采. 你深度的智慧常常會帶給別人驚喜.

如果兔子是你的力量動物, 你的生活 (私生活或工作) 經常會有一陣子很忙, 活動很多, 然後下一會兒非常的平靜無動靜, 然後又很忙…. 一直的循環.

如果你看到兔子或被兔子所吸引, 這可能代表著你需要等對的時機再開始行動, 需要再評估你的做法, 提醒你不要再擔心與害怕了, 趕快轉化你的負面信念, 要謙卑.

反觀自己,特質的部分我就參考着看 (謙虛~ )

倒是,關於生活經常一陣子忙一陣子平靜,超像我的生活模式啊~一直的循環,無窮無盡......

且,目前的確是走進了【重新評估】的階段,認真的在考慮與選擇中啊  (好準,超時空遊歷可以當做算命了,哈哈哈)

 


(2) 摘錄自:http://blueelectriceagle.wordpress.com/2013/09/04/%E5%8A%9B%E9%87%8F%E5%8B%95%E7%89%A9-%E9%B9%BF/

力量動物- 鹿

鹿可以與他們的環境融成一體, 但對任何聲音或動靜也非常的敏感. 鹿大多在春天誕生, 通常是雙胞胎或三胞胎.
他們是群居的, 家族成員會一起覓食, 也會與其他家族互動使整體數量看起來龐大.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是鹿, 你是靈活與敏捷的, 可以快速的改變方向但不會失去自我中心.

你了解決方法不是只有一種, 條條道路都可以通羅馬的.

你有很強的直覺與感知能力, 通常可以比當事人更快速的覺察到他本人的感受.

你了解生存的方法, 也願意為了更高的意圖或目的犧牲自己.

你明白感謝與給予的力量.

如果你的力量動物為鹿, 你是非常溫柔的. 你有很溫柔的觸覺, 很溫柔的思想, 以及很溫柔的溝通方式. 你也有聆聽的能力. 你欣賞平衡的美.

你喜歡戶外, 尤其是叢林或森林. 你跟森林的精靈們有很深的連結.

鹿教導我們如何溫柔的治療所有的創傷,他要我們以愛與同理之心接受他人, 而不是強迫他人做改變. 愛與同理之心才是真正的力量.

我是否溫柔,那真的是因人而異......我爆衝的時候,應該沒有人會覺得我溫柔 ^^ 

倒是,具有聆聽的能力,是事實!!!   我也的確欣賞平衡的美,平衡一直是我在追求的生活態度,至今努力中......

喜歡戶外,由其是森林 (我愛一堆樹的地方啊~)

 


(3) 摘錄自:http://blog.yam.com/ninegreen0000/article/2790541

雌鹿:溫和、愛與仁慈、快速、機警、傳送訊息者
雄鹿:地底世界之主、明白死亡及再生的循環
野免或兔子:警覺、養育、隱藏的教訓、直覺的知識、變形
 

隨便搜尋就有許多資訊,對於自己而言,到底靈性動物可以如何運用、合作、反思與行動,我開始要來體悟了......

然後也看到關於獅子的訊息 ~

獅:力量、勇氣、能量、忠誠、家庭連結  

這次遊歷中並沒有出現獅子,卻讓我想起更早前,2014年2月份時水晶課程結束後,

某天晚上突然撞進身體的一個發著紅光的雄獅圖騰,就不知道牠是否也是力量動物......

但那一陣子,雖然我沒有對別人說,倒是有不同位具有靈視力的朋友,主動告訴我:他(她)在連結我的時候,看到我身上有紅寶石光在保護着。

宇宙的神奇之處,就在這樣〝自己沒有說卻會有人主動提到〞的巧合中,被發現並感受着其中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