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QHHT的執行服務,一路走來讓我交結了許多美好的緣分~感謝過程中與我相遇的每一個妳and你

 

這次想來推薦的就是這個......【守護天使畫】的服務。

 

一直都很喜歡天使,也曾經上過天使療法的課程  (但只有上初階啦!!! )

雖然有過【很好奇自己的守護天使長什麼樣?】以及【很好奇守護天使的名字?】這類的想法,

但從未付出行動......畢竟,在我腦海中......

這類沒行動也不會妨礙生活的事情,總是會被我歸類為【有緣再說】的事項中

遙遙無期的等著緣份出現。

 

所幸,緣份總算是到了。

因緣聚會的被推薦預約了一個【守護天使畫】的服務。

今天收到的【守護天使畫】,長這個樣子......

IMAG2926[1]  

收到時一看就覺得感動了......

W h y ?

因為對方根本還不算認識我  (只有line過彼此,溝通我想要收到畫的時間以及對服務細節的洽詢~)

卻能夠用我最喜歡的配色來呈現......

這不叫專屬,那什麼叫專屬於我的守護天使畫 呢? 

 

除了一份專屬【現階段的妳】的畫作,還提供了〝洋洋灑灑A4尺寸,三大張寫滿〞的天使訊息要給妳。

有圖有真相,真相在此 ~

IMAG2928[1]  

且用的紙也好美呦!!!   

用手觸摸這些作品的同時,我感受到服務者的用心~

包括正在寫文的此時,剛才又接到服務者的電話,對方想要跟我預約時間...

...解圖給我聽 (什麼? 一整個好好呦!!!)

 

哇~這下叫我怎能夠不推薦呢?!

服務資訊在此:朵藍姆天使能量畫訊息傳達

 

訊息的部分,由於內容很多,我就不打出來了...... (有興趣的,歡迎自行預約服務!!!)

其中有些文字特別的吸引了我注意,讓我光今天就讀了三次以上,邊思索也邊體悟其中的祝福與期待!!!

 

我的守護天使是這樣說的:

『孩子,妳一直為自己的成長所努力,我們都為此感到喜悅,

但我們希望妳能站在自我平衡之上,才能使妳永續的運作下去

我們是妳的守護天使,我們明白妳所攜帶的熱情與活力,

但我們希望妳能投注更多的能量在自己的心之上,

妳的給予帶給自己的心平衡嗎?

妳雖樂於協助他人,但妳能明白自己的休憩才是重要的滋養?

一直在給予,固然使妳得到被滿足,但妳的肉體也一樣能夠承受這樣的運作嗎? (好直接啊~)

滋養自己的方式,也是自我提升與平衡,這樣的狀態下妳才能看見更多,體驗更多,

否則妳只是一台過動的機器,妳終將感到疲累 (這句打趴我了......)

我們渴望妳用不同的步伐,來經營自己的人生。

 

【過動的機器】這個辭,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誇張......

(拜託,我精神很好且活力滿滿耶)

 

但仔細回想了一下,我發現自己的精神只在【工作的時候】非常的好,

也就是說 ~ 只有在【執行QHHT】、【帶領團體】、【一對一個案】、

【水晶解讀】、【帶領課程】的時刻,精神很好。

其它時刻......認真想,我好像想不出來我有什麼其它時刻  (工作狂啊我~)

 

非常感謝守護天使,以及這段訊息的出現!!!

很巧合的是,前幾天我手上釋出的紫晶柱中,唯一暫時要留在我身邊指導我的第八位紫晶

祂給與我的訊息,就是要教我【關於身體】的事。

 

看來,是該好好調整我的生活型態,讓身體能夠養息一下了。

 

另外,很難得的是......

從自己的第一次QHHT 到目前的第六次QHHT,每次高我要刻意提到的【要開始畫畫】,

這項一直被我忽略的娛樂活動 (每想到這個活動,我就突然沒勁,全身無力......)

在收到【守護天使畫】的那一刻,自然就開始畫了起來......

 (這樣想來,守護天使也挺威的,能發揮督促之效  ^^)

 

天使為了鼓勵我〝開始亂畫一通〞,

祂們這樣說:「當自己落入頭腦時,妳是無法開始的,隨著心的流動去帶動妳的筆

不需設限也不需要任何的想法,就只是讓顏色在紙上流動,妳會自然的帶出一些層面的意識在其中。」

 

然後,我果真很有動力的亂畫了起來。

IMAG2927[1]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

但........Who care 呢?!    

當我想試試看的時候,隨手一翻就有白紙跟彩色筆 (重要的是 彩色筆有水......天啊,都多久了)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奇蹟在顯現了。

謝謝祢們,守護天使!!!

 

【後記】

解讀出來的訊息,我覺得超棒的!!!


你們相信嗎? ~ 天使說我是像太陽一樣的存在,熱情又活潑,

                 但我長期以為自己是月亮,總是表現沉穩內斂的一面。

 

妳們知道嗎? ~天使說希望我可以多仰賴祂們,不用像男人一樣什麼都自己來......

                請天使幫忙或請人協助,都是展現女性面向很好的行為!!!

(哈哈哈哈......原來請人幫忙是女人味的練習啊) 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做筆記 ^^

 

而那個彩虹般的顏色,是表示我的脈輪能量完整又乾淨,整體能量頻率是輕盈的

(這句話好熟,常聽不同的老師說.....),很敏感是擅長接收訊息與能量的管道。


最後在解讀時,對方很開心又驚訝的說:天啊~你是豐盛的耶 源源不絕的豐盛能量一直出來.....

(哈哈哈哈......雖然在我遇到Rohma的時候,我自己就瞬間得知 我是豐盛的存在

而Rohma是富足的存在... 但,從另一個人口中聽到相似的訊息,還是讓人很開心!!!! 喔耶~喔耶~)

 


所以,板上的看官們~~~~~~~去玩啦! 去玩啦! 天使畫好棒滴......

 

話說,我是太陽耶 我已經習慣了自己是月亮了,這下我該怎麼辦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