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迎接了我第一位水晶溝通服務個案...

水晶給予的訊息,正好是她需要聽見的                (水晶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耶!)

看到她瞬間感動的表情與眼淚 ~ 頓時覺得對水晶的信任,又更貼近了一點。

 

感謝這個緣份,讓我明白...自己在做的事情是多麼有意義。

IMAG2961[1]  

PS. 水晶溝通前,需要事先淨化呦!!!  

第一位【星光粉晶】......

我在連結的時候就感覺到粉晶問了句:她有想要問問題?  

結果跟對方確認了一下,沒想到真的得到印證!!!   (自己也嚇了一跳.....)

問題:
想知道這顆星光粉晶跟當事人的緣分?

星光粉晶回答:

我要來打開你的心,讓純粹的光進駐。

有的時候,你被過去的記憶所綁住......忘記你曾經有多麼美好。

 

對自己的不肯定,是你目前最大的課題。

 

別忘了將目光回到自己身上,外界的種種都只是你心境的顯像。

我專門來提醒你 ~ 你擁有純粹的心之光。

回到自己、專注自己、肯定自己,是你目前最大的學習。

//使用方式//
握著我冥想,想像我在你的心中,從你的心發光......擴散全身,這將喚醒你自己的光。


第二位【白水晶】......

訊息:神聖在你的心、你的態度、你的恭敬......

你的一心一意都存在我的形體裡,被妥善的收集與整理。

我是強大的意念集體,也是強大的清理器。

因為你的運用,讓我能夠成為強悍的守護者,保護你,不受到外力的攻擊。

(當我照著訊息讀出來給對方聽,她眼眶頓時紅了......

後來她告訴我,這串念珠她有一陣子沒使用了,心中有時總覺得對祂有虧欠,

沒想到水晶給予的訊息像是位忠誠的朋友,同時也回應了她對個人信仰的疑惑)

 

//使用方式//
照你平常的使用方式就可以了

※水晶強調:害怕的時候,可以想著我、召喚我。

 


第三位集合體【黃水晶‧綠幽靈‧橘色瑪瑙】

~這串自稱 〝小可愛〞 (可愛的聲音害我笑個不停....)

訊息:喜悅的力量,可以為你成就許多的事情。

疲累的時候、心急的時候,讓自己鬆口氣,看看我,讓我提醒你......

發自內心的開心大笑,能為你快速的帶來能量,沖掉原本不如意的感覺。

來到地球上的你,是來開心的......

作讓自己的快樂的事情,是我的提醒!!!

 

//使用方式//
配戴即可,偶爾請和我說說話。

(這串訊息也讓對方很感動,她告訴我最近工作很疲累,平常的確是帶著這串水晶手珠上班,

能收到水晶給與她的訊息,讓她可以更有覺知的帶著祂們,也很開心聽到水晶對她的支持......)

 

水晶溝通服務後,收到了對方發來的私訊:

謝謝妳,今天的服務。讓我感到很開心。

今天的服務,讓我想到,你昨天卡牌的訊息所傳遞的訊息。

真的很感動。很相應呢!

謝謝妳讓我明白我所喜愛的水晶,她們對我的照顧。

讓我知道她們各自的任務。讓我知道怎麼使用他們。讓我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陪伴的!

不是自己想像中的孤獨。

 

最後最後......謝謝宇宙,也謝謝對方願意公開這些美好的訊息,讓我分享。

祝福妳,愈來愈喜悅,活的更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