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照片來自網路搜尋)

夢到兩位已有一陣子未聯繫的朋友,一位是H小姐,另一位是S小姐。
我忙著在面對自己的經歷,而她們也是。

夢中故事的開始,我坐在朋友H所開的車上,車速很快又急,那樣的速度像賽車一樣,

對於飛快的速度,我不害怕,倒是留意到......在我們與車窗之間,擋著兩層透明的塑膠布......

剛想著 : 這樣開車,要怎麼看得清楚?

然後,夢中的我開始動手把布拿掉。

 

透明布,一拿掉。

我才看清楚......車子正快速行進在一個左邊有障礙物跟崖壁,而右邊有著海的單行道上。

且,眼前等待者我們的,就是一個大轉彎。

H 一個應變不及,我們直直的衝出車道......

所有的狀況發生很快,我也只來得及思考:"要完成 拔掉安全帶+把門打開" 這兩個動作也來不及了。

就很乾脆的決定: 與其在大海中被迫窒息,我乾脆先自己停止呼吸好了。

接著,並沒有進入〝墜落大海〞這樣的畫面。

 

畫面是直接跳到一個白色的空曠屋子。

在這裡,朋友S 正在裡頭打掃,我坐在一旁看著她忙碌並且跟我介紹她對房子有多麼喜歡。

她不斷說著......在這裡有被他人滋養的感覺、那感覺真好,然後一直介紹、介紹、介紹。

我看著眼前啥都沒有的空間,看著眼前一律的白色,心中浮起了一陣羨慕......覺得,這個夢似乎很美,

但卻明確的感到自己不耐煩,我的心說著一句話:這,不是我要的。

 

夢,走到這裡。 我聽到自己說了句 : ok,我知道了。 然後醒來......。
對於後半段的平靜,我記得不多,倒是對於前半段的轉折,心臟跳動的程度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