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聽到來自母親的好消息。

去年底,原本被醫生判定疑似肺癌的黑影......今早確定是誤判了。



我感謝~坊間有許多針對身體訊息的研究書籍可供參考,讓我知道...

肺部,可能跟悲傷情緒共振。

感謝~QHHT 以及 與此相遇的緣份,三次與母親QHHT的經驗......

一直在[我個人以為沒幫助,但當事人感覺非常好]的狀態中完成與結束,

因為沒有任何ㄧ次,進到高我的境界。

 

第一次,大量的悲傷回憶得到舒發,第二次,睡的非常安穩,怎麼叫都不醒 ,第三次,進入跳躍性的多重前世。

現在看來,生命自發性的力量......真的強大。



寫到這,突然想到另ㄧ位有緣人,他在第ㄧ次QHHT催眠後,有些沮喪......

因為當時的身體多重疾病症狀,並沒有立即減輕或消失......。

過ㄧ陣子,他跟我約了第二次的QHHT, 並且跟我分享了他對自己的觀察與心得......

他發現自己的生命活力回來了,身體走路的狀態明顯改善,原本覺得是障礙的狀態,也因心境轉變而覺得根本就不是問題。



想到這些,除了感謝,更深刻的了解,Dolores老師說的 : [每個人都會從中得到他需要的] 這句話背後的延伸意涵與智慧。 

身為ㄧ位服務者,我們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其他的就讓天安排吧!高我會照顧好每個人,並且照顧的很好。



最後,我也感謝 Hellinger 老師,家族系統排列,還有指導我家族排列,為我打下內蘊基礎的周鼎文老師。

如果沒有這些機緣與經驗的累積,我或許不會如此快樂。



感恩,所有的ㄧ切。

每項發生,都是ㄧ段學習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