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某位可愛親戚的關心電話。(感謝您,讓我停下來回味並細數了我的一天......)

對方提到:「阿,妳怎麼還在工作? 這個時候應該出去玩呀!!

          情人節,沒情人的~更要出去晃晃,讓人看見呀」

我:「哈哈哈~可是我已經有很多人看見我了耶!     被看見,讓我很認份又開心的在工作。

         所以才讓我有機會接到這個電話呀!?   (OS.謝謝各位有緣人)

對方不死心,又說:「那...妳不覺得自己很孤單嗎?」

(認真摸著自己的心):「不會呀!」

「為什麼要覺得孤單?

仔細體會我的一天。

到目前為止,我今天得到很多,過的很精彩耶!

 一大早,我就收到周二的QHHT 體驗者很開心的回饋,

她說她因為我提供的QHHT服務,讓她總算找到自己對西藏莫名感傷的原因......

這讓她更加明白自己、對自己有了更多的疼惜。

因為她的開心,我覺得很幸福。

 今天的FC家族排列一對一服務,我與故事人聊了許多許多......

我協助她做內在男人與女人的整合、陪伴她重新走過自己的兒時傷痛、陪著她一起哭、鼓勵她看到自己的心痛,

我們共同走入一場很美妙的內在旅程。

最後,在她離開的時候,看到她的笑容,聽到她在療程後更多的回饋與分享,甚至在彼此專業的領悟有著深入的切磋與交流。

這樣有著療癒品質的分享,彼此都很享受,我覺得很幸福。

 晚上又接到另一位故事人非常美好的回饋,我們聊了將近一個小時,聊聊她在上個月體驗後的感動與變化,

聊著她自己後來發現的答案與祝福,聊著她與另一位個案之間的支持......

透過她的回饋,協助了我更加了解我目前在運用的工具的廣度。

 


這些分享,裡頭有許多值得深思的智慧與對我滿滿的祝福,我覺得很幸福。

講完這些,我的幸福感又多增添了不少。

 

電話那頭的親戚,聽完我說這些長長的回應之後,一時之間似乎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但我感覺得到他【只是想表達關心】,感受著來自他的關愛,我也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接著說:所以,我情人很多呀!

有好多好多人愛我呦! 就跟你一樣

而且,我也愛你呦! (^^)

然後,在長輩有些不習慣的乾笑聲中,我很愉快的結束這段通話。

 

寫完,感覺著這些滿滿的幸福。

恩~我決定打開昨天收到的禮物,好好的看一場DVD,享受一下單身情人節的幸福!!!

收工囉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所有有緣人。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