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因為靈感,我放下12/26的遊玩行程,改為舉辦小小聚會,讓需要我陪伴的幾位緣份,能夠因此圓滿。

有趣的是:她們彼此因相聚而互相串連又支持,我彷彿就只是一座牽線的橋樑,負責讓她們相遇的。
共振,讓其中一些內心的疑問被拋出。
比如訊息:朋友提到她新認識的一位同學,在某個能量感應課程中,她們彼此練習連結,
當時對方說了一些讓她覺得沮喪的話。
例如,說她根本不適合擔任能量服務者,且她的指導靈無法跟她溝通所以才要這位同學告訴她,
又提到我朋友連結的方式還有說出口的話有問題,讓指導靈跟天使們很傷心,
然後還提到自己本身是因為得到天使的協助,所以才在今年有了服務的可能,而且強調跟大天使拉菲爾(療癒天使)連結很深,......。

朋友在這位同學的面前,因此感到整個信心全失,完全不知道接下來還要不要繼續上後面的進階課程。


聽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就在前幾天,剛好我遇到這位朋友的姊姊,因為在關心姐姐與這位朋友的近況時,當下感受到需要給予祝福。 (原來是發生這樣的事啊~@@)

所以,我傳送了幾道光在姐姐的左手,並請她轉送給這位朋友,還特別說:記得叫她練習讀取我傳了什麼光喔~


當晚,那三道光的禮物,這位朋友就感應對了兩道。
隔天,在她跟我抱怨沒讀到的光,不知道是什麼的時候,我直接又傳了一次,而她當下就感受到了正確的答案。

想到這裡,我提醒她:明明妳就讀的到,為什麼妳要把別人的聲音,放的比妳自己的經驗還要重要?!
但,因此就證明我這位朋友的能量閱讀100%準確嗎?!
當然不是。
起碼我還沒遇到100%精準的。
許多核心訊息(能量)被言語詮釋了之後,往往都延伸多了許多廢話與侷限,倒不如不要說。
況且,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能量也是流來流去,又不是死了,是要怎麼100%定局呢? 
連高我意識在預測的時候,都只是說個概括,而細節是會因整體而變動的,請問是要怎麼100%精準?!


 Loven補充說明:

Double check.:【解讀訊息的閱讀者】、【聆聽閱讀者解讀資訊的那位當事人】雙方都要回歸到自己的內在核心,
讓資訊在流動時可以是中性的,盡可能不去沾染任何屬於閱讀者的個人評斷,也盡可能不去干擾當事人自己內在智慧的理解,
對我來說是目前我所認知到的最好的方式。

我所認知的訊息,是一大股能量,而能量來來去去,既能蓄積也能發散。
當能量成型並下載到我們身上的時候,
閱讀者腦袋中的詞彙有多少、認知與體會的經驗多寡、情感歷程的豐富與否
、對自我狀態的客觀程度、觀察與分辨的能力......都會影響解讀出來的資訊。
同時,閱讀者的對方--那位被解讀訊息的人,也不是當個傻子一樣,照單全收耶!!!
拜託,人家在說妳的事情,難道妳都不用為自己負責一下,觀察一下自己的當下反應嗎?!
同時運用左腦偏屬分析、理智的部分,想一想:這些訊息是否有基本邏輯、合不合理?
也用右腦偏屬直覺、靈感的部分,感受一下:這些訊息是否為你帶來能量上的變化、情緒上的昇華?

 我自己是怎麼用的,請見:人生自己作主,我是這樣用靈媒訊息的


對於我的朋友,我問:妳的身體什麼感覺? 有沒有情緒? 那情緒是什麼?
朋友說:當下覺得悶悶的,心情很沮喪,覺得對方好厲害,可以說那麼多,然後自己竟然被指導靈說是亂說......。

= 以下都是我的理性腦提出的困惑,完全跟直覺無關。 =
(當下我的直覺跑的比理智體還快,在聽的時候就覺得不需要運用到感應能力,靠理智就可以明辨了)

我問:
(1)既然每個人都有個指導靈協助,為什麼妳的指導靈不自己跟妳說話,要跑去找妳同學? 難道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聽起來指導靈跟我們似乎是團隊的概念,
我無法明白:哪有夥伴不自己〝組內溝通〞,跑去〝外部求援〞的?!
所以,妳是在告訴我 ~ 
在妳的潛意識認知中,妳跟妳那位同學雙方都同意:妳的指導靈是白癡。祂沒有能力讓妳明白祂的意思,還要透過別人才能讓妳知曉? 

若,【妳的指導靈是白癡】這個假設是真的,那我很好奇耶~~~祂到底是怎麼當上指導靈的?
指導靈不就名詞上的意思,是要負責指導妳的意思嗎?
宇宙派了一個白癡當指導靈?!          我好難想像啊~

(2)妳適不適合擔任能量服務者?!
這種類似結論的話,應該是讓當事人透過內在智慧的分辨後來決定,而不是閱讀者的判斷。
我們人生是活局,又不是死棋。

(3)連結的方式還有說出口的話有問題?!
如果把它當作是一句提醒,讓我們每次都保持警覺的看待收到的訊息,也讓我們更加願意修鍊自己的心,那這句話就有了意義。
那如果妳把這句話收下來,讓自己莫名的沮喪,然後開始消沉,不再允許自己朝著原本的夢想前進,
那這句話就成了阻力,而且這阻力還是妳自己搬到面前的。

事實上,人與人的相遇很微妙,一定是彼此有了共鳴,所以我們才會看到對方,
那是頻率上的相近,讓我們彼此編劇、演戲,然後學習。
基於頻率相吸的假設,妳怎麼會這麼確定這些話只是送給妳的,而不是同時提醒雙方呢?
更何況,(4)讓指導靈跟天使們很傷心這個說法,實在是太搞笑了。
「有這時間傷心,倒不如想方設法把適當的指引讓妳收到,才不白白浪費能量與時間。」
這樣的想法,連我這個小小人類都能明白,我不相信所謂的指導靈會做傷心這種廢事,
如果這是真的,加上妳前面的假設,這個指導靈似乎既情緒化又無能啊~ XD

對我來說,整個情況很簡單。
這個同學有多厲害、多能夠連結別人的指導靈、跟大天使拉菲爾的交情多深厚 (大天使跟每個人的交情都很深厚好嗎 XD)......
都是她家的事,與我無關。
若是我今日是被閱讀的那個人,
我只在乎:
這些資訊有沒有對我的生活有實際的幫助?
有沒有為我的感受帶來些許的支持或感動?
我有沒有因此更加覺得有能力去面對眼前的挑戰?
我是否因此覺得不再孤單?
以及 我有沒有更加的明白我自己?!

而,如果聽到的訊息,沒有為我帶來上述的養分,
那肯定就是一次讓我練習分辨〝資訊是否可貴〞的好機會,我會祝福她能在她的世界中圓滿,然後理所當然的走我自己的路。

更何況,就我自己淺薄的經驗,訊息只要是必須被妳聽到或收到的......
肯定,會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再一次的用許多神奇的方式重複給妳,直到妳明白。
所以,最終妳永遠不會遺漏妳所需要的,
而指導靈使用的方式,通常會跟妳很有默契的〝用妳會明白,而其他人不見得可以通透的方式〞指引妳,並讓妳深深的感動著。

提醒:我們的左腦右腦都很重要‬、理智跟直覺的合作就像男女關係一樣要培養啊~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