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cards-for-children-12scan0013 (1)scan0013scan0048  

感恩:為妳生命中所擁有的美好對宇宙表達感謝之意,妳的天使將為妳帶來更多


分離:妳的指引是要求天使幫助你切斷那些綑住你的人事物與你之間的連結和情緒。

 

這張牌促使妳拿回妳的力量,並成為真實不做作的。

讓妳的心靈自由同時也放過他人。讓過去離開。

肯定語:我釋放每個過往曾經中的人事物。我的心靈是自由的。

仁慈:建議妳今天帶著親切與禮貌行動,並且將自己敞開去接受妳與生俱來的仁慈贈與妳的獎賞。

智慧:知識是過去所學習到的,但智慧卻是神性授予妳的。

妳的天使要妳連結妳內在的中心,妳的存在,聆聽妳靈性的智慧;

然後,你將做一個決定並根據那無邊無際的妳而行動。

肯定語:我聆聽我的智慧。

-----------------------------------------------------------------------------------------------------
將自己靜下來,在放空卻又清明的狀態中,嘗試著與自己的靈魂連結...(心想,反正我是11/2,本就是個管道 ^^)...
或許是那句 Lucia 常掛嘴邊的話使然:新手總有新手運!

我還真的連結上了!   那來自內在,超級小聲,小到平日很難聽見的呢喃聲...(哇。他好有話說。就像內在小孩。)

內在智慧的空間裡,原來也有不同的層次。
有的對話字句非常簡單平實,就像個孩子;有些疑問或許太過廣泛,浮現的文字與能量感受瞬間成了老者,換來換去的,卻矛盾性的有了完整。

在放空又清明的狀態中,腦袋的邏輯彷彿被放在一邊,自己同時是主也是客,許多答案在一問一答中更加清楚,
甚至有些創造性的可能是以往腦袋中不曾有過的選項。

跟意識相比,我們潛意識的部分也沒少忙多少,這個區塊更像是寶藏,只有願意探究的人才能得到禮物。


恩......等時機成熟,我要來嘗試做放逐儀式!     向該放走的包袱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