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家族排列的課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因為自許為這類課程的【資深前輩】,
對於佑宣老師的排列,原本是抱持著【觀看】【嘗試體驗】的心情,
沒想到卻在活動中,被深深的震撼著。

我被引導~
走向那個一直被我忽略的自己。
一直一直想要為家人做些什麼,即使嫁為人婦,仍舊無法自拔地陷入娘家糾結的命運裡,

家人中就我最幸運,雖然沒有大富大貴,卻能夠享有平安穩定的經濟與生活。

排列讓我看見~
原來,我對娘家的關注,對我的婚姻、對我娘家的親人,都會造成困擾。

我的娘家需要被【尊重】,以【我會讓自己過得好】來讓不幸有些出口;
在家人的眼裡,我的婚姻才是那個真正需要被【關注】的方向。


我的代表一直一直回頭看著......所出生、成長的原生家庭,
而沒有理會我的丈夫。

現實生活裡,雖然他從未對我說埋怨的話,
但我們之間確實慢慢有著距離,印象中我好像很久沒有傾聽他的聲音。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關於孩子、關於工作、關於彼此...等等生活大小事,
好像已經是遙遠的記憶了。


排列走到這裡,
我以為接下來老師就是要我好好的在婚姻關係中努力、把對娘家投注過多的心力轉回來;

沒想到,佑宣老師對我說的卻是:你忽略了你自己,從現在起,你要好好愛自己。

【愛自己】~多麼簡單又常聽到的一句話,卻在這個時間點在我心裡投下了震撼彈;
我現場哭到不能自己,抱著我的代表而身體不停顫抖著。


我感受到自己,從內在被深深的療癒了。

直到現在,已經過了近半年的時間,
很多朋友看見現在的我,都會對我說:你看起來不太一樣,現在的你好像在發光。

恩,我想我的生命會朝向更多的自愛~我的生活會愈來愈好的。((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排列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