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0018 (1)2512-complete
angel-cards-for-children-9scan0018    


信念(信心):妳的天使引導妳無止盡的增加信心。

發自靈魂的正直所提出的祈禱,
保持在智慧的中心,並知道你的要求將會成形。
肯定語:我對宇宙的支持有信心!

 

本質:辨識出妳與眾不同的獨特性並榮耀它

檢查你的想法,語句,行為是否皆是無害並出於好意的。
妳的報酬將是非常豐富的且超出妳的預期。

肯定語:現在是收成豐盛的時刻


魔法:妳有能力可以顯化一切

友誼:我愛我的朋友,並知道所有的關係都開始於我與神的關係。

------------------------------------------------------------------------------
靜心體悟:
帶著善意與對自己的肯定,我願易拒絕所有不明確企圖的邀請。
在界限不明的層層關係中,我選擇讓友誼成為最重要且最需要守護的關係。
由於所有的事物都須要能量推動,現在起...我將慎選來到面前的邀請,並留意自己是否發自於心的願意。


順隨著生活上的事件,配上牌卡的提醒,很多決定變得更加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