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逼近的時刻,整個氣流跟氛圍都好悶熱......
頭昏腦脹的情況,最適合與牌卡連結,好好的靜心與自己同在了!!!  

(因為腦袋不清楚的時候,實在是不適合工作,以免亂下決定...)

今日的牌卡靜心,連結到的有......
 

30
angel-cards-for-children-8scan0034scan0047  

 

滿足~現在是去經驗【妳值得所有美好】這項信念與豐厚感受的時機。
→我接受我的本質。
   
  我接受我
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願意多花一些時間與自己同在,並認出每一項已經俱備的良好特質與天賦。

然後在深深的滿足感中呼吸,這將提高存在本身的美好感受,以及吸引更多和諧的事物與情況


我原諒我做不到的部分,並放下我長期積累的失望。

聆聽,答案便自動浮現
→答案不向外找,改向內求

與內在智慧連結,再做出選擇;因為選項或許不只一個,它們是機會之流
→我願放手,讓內在智慧引領去抓住機會並不費力地得到更廣大的境界(更美好的東西)


週五囉    願愛我及我愛的人都享有 美麗的今天!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