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工作到一半,陽光流進來溫暖著身體,日曬的很舒服、放鬆的時刻
非常適合抽牌靜心......

而這些指引,還很湊巧的符合當下正在做的事情   ^^

scan0006angel-cards-for-children-5

★ support 【內在智慧提醒你,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我習慣單獨,不代表就不能試著與他人合作
   ~所有與家人、夥伴、朋友之間的付出與連結,都會形成養份,滋養內在歸屬感與安全感
     所以,我們更應該保持覺知,對自己、對關係誠實

★Blessings
  ~我是如此幸運,能在更大的安排裡成長,雖然也曾迷網、不安,但看看自己現在的狀態,可以確信自己正在順流裡



17-completescan0012  
★創造性的表達不限形式。我同意,在另一個空間裡顯化是如此輕易,但在能量固著的世界裡催化的過程,可以成就更多感官滿足與成長。
   ~現在,我學會多點耐性,一次建立一小部分,逐步踏實。

★我選擇我至高善所做的選項,認清楚哪些選項是來自於內在智慧所認同的,放下小我基於恐懼所做的決定(那通常是一份衝動)
  更放下要對別人的期待負責的過份要求。


很好的提醒!

感謝今日的機緣安排,讓我與姐妹們共創了一晚有趣的聚會~女巫之夜

我玩得很開心。  
【盡力工作,精采生活】這句話之於我,總算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