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63[1]  

曾收到有緣人在個案後給予的回應是這樣的狀況...

_______________(信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

做完排列後到目前為止,我的感受是,
 
之前那種莫名奇妙的悲傷,悶悶的感覺,甚至會有覺得活著沒有意義的念頭似乎比較少了,
 
除了想到我的感情問題----

這反而變成我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會一直陷在"他對我是真心還是假意?"的糾結中,

還有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他?

 

我想,這也是我需要去學習的課題吧~
 
另外,我這幾天反而很容易覺得累想睡覺,只要一回家,就會一直睡覺睡很久,

以前的我晚上都會不想睡覺,拖到很晚才會去睡,

現在卻變得很愛睡覺,不知道這和做完排列有沒有關係呢?

_______________(信文結束)__________________

 Loven的回覆:

排列之後,之前被家族系統所影響的部份,通常都會大幅的鬆動、釋放,

經過有意識的調整之後,就能逐漸擺脫;

而隨之浮起的,或許才是屬於你自己真正必須去經歷的選擇與學習。



所以,關於你的感情狀態,我才會一再強調: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都只是一種選擇

排列造成的不同在於:如果之前的選擇,有家族動力在背後隱約的影響,

        那排列之後的你,就有機會,用一個純粹的你 再次做一次選擇,有覺知的去選擇那個你真心想要的。 

要不要再跟這個男人在一起,這一次,你,可以是自由的,做你靈魂深處想要的那個決定,而不是無意識的被影響着。
 
 

另外,你說這幾天反而很容易覺得累想睡覺,只要一回家,就會一直睡覺睡很久。

這個部分,或許是:你的身體正在【消化】新的狀態並尋求平衡呦~

通常排列後都會有一陣子的疲倦或反差,大部分的人在排列後都會睡得特別好、特別放鬆,

就安適在現在這個全新的你吧!

   
享受這個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