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這位主動提供自己親身故事,並慷慨的打完所有的文字與我分享的體驗者。

為了讓更多想體驗 QHHT催眠方式的有緣人,能夠在此聽見更多不同的聲音......

協助許多不同個性特質的有緣人,自我釐清與評估 QHHT 的協助。

在經過對方的同意下,我特此公開他的親身分享 (我以及在此瀏覽的每個有緣人,真心的感謝你!)

全文,我沒有多做異動,但為了讓日後的體驗者更明白如何與我合作 ^^   ~我用綠色的字來補充說明


IMAG2253[1]    

自問:為何想催眠?

期待:想改善與金錢,愛情,家人的關係。


體驗:
我來到一片青草地,徜徉自然裡,大字躺在山坡上......微風的聲音,淡淡的青草香和小花的芬芳。

天空是淡藍色,有片淡淡的,模糊不清的白影。

(我沒有告訴催眠師,我只說天空什麼都沒有。)→ 所有的旅程以及看見的畫面,都只有體驗者自己有能力看到與掌控,你很安全。

同時,別忘了 ~ 我們是合作的關係。如果有些資訊,你看到了卻沒有多加說明或留意,催眠者也會因此失去了順勢協助的機會。

 

乘上青鳥,柔軟溫暖的羽翼包覆著我飛翔,青山綠水間,穿越並拜訪。

高我帶我看的第一個片段:一片漆黑中,長草,河邊,草帽,短褲,拖鞋。


那一世,我似乎是個漁夫。

巧的是,我這輩子從小不敢吃魚,

吃魚常常被刺到,甚至卡在喉嚨,驚恐不已。

那世的我,與心愛的太太過著簡單相愛的日子,也為金錢所苦。

另一半生了重病,卻總強顏歡笑地,燒了溫暖的開水,迎接我回家,對我鼓勵與微笑。

我們決定:不要捕魚了,種菜吧。

我們決定【愛生,護生】

太太臨走前,跟我說:我很幸福,可以和你一起散步,看夕陽,生活雖然簡單,我很滿足。

這是我們所選擇的道路,你要好好的堅持下去,好好的愛自己。

我自責,沒有好好的給她好的生活條件。

 

第二個片段:我成了一段故事中的主角。

我問父親說。爸,你是個神偷,請傳授這項致富的技能給我?

他問:你準備好了嗎?

我說:我準備好了!

當晚,我們潛入員外家,打開一間藏寶庫,突然間,我被踢入黑暗中,門被反鎖了起來。

我爸大喊捉賊,我嚇死了。

在所有的人敲鑼打鼓點火抓賊的過程中,我冷汗直流,這時心中有個小聲音,不斷地指引我脫困,逃亡,躲入草叢裡的枯井裡。

最後平安回家,問老爸說,你幹嘛要害我?

他說:你不是想學如何當個神偷?你平安回來,代表你學會了。如果你回不來,代表你也不適合吃這行飯。

 

第三個片段:路中有名婦人,倒臥地上,受人欺凌。

我是個血氣方剛的年輕和尚,仗義直言並挺身動手,卻被仗勢欺人的富人,告上官府,官商勾結,將我毒打下獄。

從此我失去對人的信任和對生命的熱情。

質疑世上為何有許多苦,許多不公不義。

 

催眠師詢問高我,為何要顯示這三段因緣。


高我:他這一世有金錢的困擾,卻始終找不到答案。

工作和金錢來到身邊,他會一邊【我愛錢】,一邊【把錢推開】

因為他過去曾選擇簡單清貧的生活,卻自責沒有讓妻子享福,

後來他渴望致富,卻用上天給的天賦能力,巧取他人財富,

種下了偷竊的種子。這輩子他潛意識想用能力提供服務和價值,

為過去贖罪,所以不好意思拿錢。

後來他遇到有人仗著財勢欺壓,自己也深受其害,痛恨為富不仁的人。也恐懼成為這樣的人。


他卻沒看到,富人為何要打他、害他,是因為他過去盜竊的種子。

他不斷地從貪圖清貧,自由,轉為貪圖財富,自以為是的正義。

自己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從來沒有為自己所思,所言,所行負責任。

不斷從一個極端移動到另一個極端。

他這一世的父母是【行中庸之道】的人,也是他最瞧不起的類型。

他必須跟他的父母學習,學習負責任,行中道,不能只是像朵白雲隨風漂流。

並學會找回生命的熱情(和尚),聆聽心中的聲音(小偷),有意識地改善與父母,金錢,感情的關係。

明確地為自己表達立場,並堅定信念,負起責任。身體上壓抑的情感,憤怒,硬結,才能釋放,創造力和能量才能流動。

 

小小心得:

酷~


整個過程中,我都是有意識的看著,是導演,是演員,是觀眾。

我不清楚這是催眠,想像,還是白日夢,或是暗示?

我只知道,透過敞開,盡量的信任和真誠(白雲一段我說天空沒雲),

我更清楚地從舞台後方,得到一份清晰的視野。也更清楚,力量在我的身上,世界也是由我的心念所創造。

下一步,由我選擇,並且負責。

謝謝高我和Loven的愛與支持。

幫助我看到我內在的糾結。

看到了,就能藉由意識轉化,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奇妙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