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08[1]  
 
在 富足意識覺醒工作坊後,我收到其中一位學員的來信~
仔細閱讀他所回饋的內容,我深深的感動著,
他是多麼有智慧的人,能夠在短短一天的時間裡,做自我整理與醒覺。

這是非常難得的特質,我想~~~那已是一份經由父母所傳承的,一份來自家族的禮物了。

基於個資保護原則,本文章的作者 匿名。

經過學員的同意,特轉載 內容在此,
提供給所有 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希望透過這樣親身體悟後的回饋,能夠為大家帶來些許力量與一份明白。

-----以下文字,為學員課後心得回饋-----

親愛的佑宣老師:
昨天的家族排列真的非常有趣也很奇妙,雖然做完後很累,我在睡前強忍著睡意把活動過程大概記錄下來,而在這記錄的過程中,有東西跑了出來,讓我很想跟您分享。
我覺得昨天的排列當中,真的把我的問題顯示了出來。因為像您說的,我現在的生命的確是靜止不動的,我整個人就像鬼打牆似的,總是在同樣的模式裡輪迴。而我自己也明顯的感受到了這件事,所以對於神祕學有著很濃的興趣,想從這當中解決這樣的問題,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
另外,的確也像您說的,我總是在"看",所以我跟人總是會有一種隔離感,沒有辦法跟人家很親密。(這件事情在親人、朋友、同事身上都是如此。曾經有人跟我說,我感覺很像在家修行的居士。)

在我整理活動過程記錄當中,雖然在早上的問題測驗中,我對於我父親很陌生,可是我覺得我正在重複我父親的生命模式。
在家族排列中,雖然我奶奶看著窗外不想理人,我心中也只是淡淡的想著;「連妳也不願意回頭看看我嗎?」,但是當我父親在我奶奶身旁,她也不理會時,我會有比較大的情緒波動想著:「那是妳的孩子,為什麼妳不理他?」(這情緒感覺是憤怒、指責)
我總覺得,我跟我父親好像都是被忽略的小孩,我們很想被注意到,所以選擇扛起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來引起人家的注意。(我自己是有這種感覺,而我父親則是真的有這種情況發生,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我自己的想法投射到他身上)

但是我從他身上看到,他扛起不屬於自己的責任,雖然真的會有人注意到,可是人家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他並不快樂。
我覺得這也是為什麼家族命運跟快樂人生,兩個我都不要的原因。雖然快樂人生跟我說,這並不難。我會覺得反正我找快樂人生找那麼久都找不到,那有或沒有,就算了吧!反正都不曾擁有過,也就不要那麼在乎了。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那個早夭的姑姑,然後心中莫名的浮出了,想讓她有個名字的想法,也真的找到了一個,有家族連貫味道的名字要給她。可是後來又浮出了一個聲音:名字是長輩給予晚輩的祝福,應該是上對下,不應該是下對上,我又超過我的位子了,我應該回到我的位子上。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讓我看到了新的問題,我感覺有顆種子被種下了,雖然並不知道是什麼植物的種子也並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芽,但我想,就是等著吧!總會有發芽的那一天。
佑宣老師,非常的謝謝您,也祝福您一切平安順心。
2012.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