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今天有機會能代表『排列工作』這個角色。

以往,
我以為「排列師」是來服務「系統排列」這個方法的。

透過這次的代表,
我發現,其實兩者是互相扶持成長與合作。
兩者,沒有誰服務誰,很單純的只是共同運作~協助每個來到這裡尋求解答的人們。

當「助人者」是以良善、自信、謙容而不卑微的位置,來與「系統排列」這個工具一起工作。

不僅「排列員」自己能在其中得到滋養,「
系統排列」這個方法也從中得到力量。

那份力量,再透過「助人者」的運用,得以無限的擴大與延展,帶著整體走到更大更寬廣的方向。

我想到「天使療法」的老師Charles一再強調的~
‧要帶著自信與愛來運用牌卡。
‧全然的信任並放下。


過往,
我只知道「排列師」也只是一般人,尋常如你我,
並沒有特別偉大。

現在,
更全面的看見 ~
原來,各式助人的方法,若沒有「療癒者的引導」跟「當事人的信任」,療癒無法全然的發生。

最終,整體想遇見的,就是「愛」能得到流動。


今天,我真的學到了。
不是從耳朵聽來...
不是從腦袋學來...
而是從心底,透過身體的感知,扎扎實實的感動到了...所謂靈魂深處無私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