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10/3 回饋文:

對於9/20周日的回饋,在那當下我記下了一些關鍵字如下,「登山」、「旅行」、「攝影」、「薩滿(儀式部分)」、
「靈魂出生前計畫」、「外面跑」、「山」、「當下想法」和「驗證」。
 

* Loven 補充說明:
在那一天,我所閱讀到的畫面是【他在山間跳躍】,
而收到的詞句分別是【往外跑的活動】、【他不適合呆在室內】、【攝影】、【旅行】。

至於閱讀到【薩滿精神】是因為我問了他的靈魂:什麼可以支持他走向他靈魂能最大發展之處?!
得到的回答是:薩滿精神的教導。
並且有更仔細的訊息是:他可以透過儀式的學習,而慢慢領略其中的精神,並運用在生命中。

至於書籍「靈魂出生前計畫」,是我個人給與他的推薦 (我當下有說),
這本書能夠協助他更加明白 ~ 什麼是靈魂的計畫?  還有生命藍圖的概念。

由於我閱讀到他目前仍舊在【珍貴的探索期】,
其中的許多體會都是他必須去思考和慢慢釐清的,這個過程不能被打擾,
他必須自己去一個一個體驗並刪選,如此可以協助他在下一個轉折點更穩定的前進。
因此,我請他親自去實踐一些可能性,
比如 去參與攝影社團,觀察自己是否喜歡 之類的,慢慢去驗證。


 

在10/3 今天我終於把靈魂的出生前計畫看完,對於生命藍圖有了點略微的想法,
的確生命是可以被改變的,
哪怕有先前的計畫,而人們自我的選擇則是創造了未來的可能性。
 
但要我常常使用愛去療癒或是以更高的生命層次(角度)來看待事情的發生我想是困難的,
因為不是什麼事都能用愛去面對,至少目前的我是作不到的。
 
在那次之後仍持續有在做未來的探索與行動,就算說了看到我身上有山的形象,
未來可以做旅行業,我仍持續在尋找能讓我投入百分百熱忱的工作,我想這也是一種摸索期的表現,
但有關旅行業的消息與努力我會持續去做。
其實有想過山的另外可能性,國家公園/保護區/自然風景區的解說員和巡山員等等,
但這暫時仍離我有些遠。而對於有關薩滿的部分我借閱了兩本書: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印加靈魂復原療法,目前正打算慢慢細閱。
 
最後還是要對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與歉意,歉意是因我真的拖了太久,雖然說周日工作時發現感冒且感冒持續至今,
但我沒遵守承諾就是我的錯!

感謝則是您能在那時給我些建議,讓我有探索更多可能性的方向,謝謝。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