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搜尋)

這是天賦能力實驗的最後一位體驗者,當時我們決定在 9/21 晚上用遠距的方式體會。

當下我讀取到的資訊是:對方的天賦有兩項

(1)口條,口語能力:論述,發表,統整資訊後的演說。

關鍵字:【傳達】

(2)與身體有關的技藝 :例 按摩。舉凡雙手就能操作的跟身體有關的技藝都很容易上手。
關鍵字:【傳導】
 
白話的說 : 妳是一個很好的人體散導器,可聚合能量也能發散,速度都很快。
慢慢發展,目前看到最好的版本的妳,是自由接案,多半在外各地走動的工作型態。   
有小型分享 或 演說會 或 教導向,分享妳對於身體工作的經驗。
目前看到的是這些,請參考。
 

對方當下就寫了自己的感受回饋給我 ~

(1)當下的感覺。
→大概妳聯繫我半小時前開始,頭有點重重暈暈不舒服。後來唸完那個宇宙說三次,就好了,神奇!

(2)當下自我評估訊息的準確程度。
→口條那項我是有感覺,其實我很喜歡換句話說,也想從事口譯,

有上過翻譯課,發現筆譯不是我要的,口譯才是,但不是專業出身,也沒非常積極找資源。

身體的話,我有學臼井靈氣,接下來會接觸除了巴哈外其他的花精和其相關肌力測試,還有薩滿。
想整理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學問,把一直以來和將來所學的融會貫通。
我理想中的畫面,是走跳各國分享、接個案、和教導我自己所發現的一套(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妳感受到的跟我理想中的很像,我唯一不確定的是要多久。

Loven 當下接收到的補充資訊是:

Q:是要多久?!
宇宙回應:已經成型,妳在路上了,只是需要時間累積,成熟到能融合並教導,
大約 4-5年 (可縮短 也可能拉長,就看妳的信任程度,對自己的信任,以及對宇宙的信任)。

而Loven至今的實驗發現 :
每個在我讀取天賦的當下,若對方有真心的跟靈魂 say Yes.

大多第二天就會收到進一步的指引或訊息,比如 老闆突然找她創業(符合她要的),
認真的去畫能量畫,一放網上,馬上有買家出現……之類的驚喜。

就請去實踐看看,觀察自己是否也開始愈來愈順。 ^^

 

【後記】

10/6 收到對方進一步的回應:

雖然不知跟發揮天賦有沒有關係,今天有個機會幫日本朋友做採訪時的口譯,
覺得很好玩也學到很多東西,雖然只有少許車馬費,但感覺非常好玩,這感覺應該就是豐盛吧!
不像以往上班族工作時的壓力,口譯時反而很沒有工作的感覺,因為是食物採訪還有東西吃^^

 Loven :這樣立即得到的宇宙回應,是不是很棒呢?!  

我們都註定要活出最燦爛閃亮的自己,現在就認真的對自身高我靈魂Say Yes.吧!!!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