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9)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年4月29日


 

Loven,我的感想寫好了喔,謝謝你耶 :D

不過我有個問題耶,想問AB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覺得好像剛做完比較有用,最近默默有點沒那麼有效的感覺。

*Loven的回應:

每個人的維持感受不同,所以答案是不一定呦

重要的是當妳願意觀察並保持開放的心,我們都會愈來愈明白:妳是自由的。

人因知道自己有所選擇,而感到自由。

 

Access Bars 的清理在清除過往的累積,但如果妳回到原來的環境中,仍舊是很乖巧的接收其他人的觀點,

而不去體悟【這些觀點到底適不適用現在的我?!】

那的確是會再度把舊有的慣性給接回來呦~

但,那只是過程。歡迎好好的觀察。

 


 

一開始的時候,Loven請我先躺下。躺下沒多久開始進行施作的時候,

突然覺得腦袋暈,但不是身體不舒服的暈。是像是水晶砵那種的震動頻率,規律的搖晃震動著。

後來Loven問我說,我喜不喜歡騎馬。我回答:「喜歡。」

很意外怎麼會突然有這個話題,也很好奇Loven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馬。

Loven跟我說,她看到我在騎馬的畫面,或許是前世的影像。

 

中間的時候覺得頭上有戴上緊箍咒的感覺,頭緊緊的,

但是後來卻有感覺到頭上漸漸的放鬆、舒緩

做到後半段的時候有種身體潛入溫暖的海水的感覺,一種被全面包覆的溫暖,

很溫柔也很放鬆。

 

做完AB幾天,發現自己的思考好像跟以前有點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在做事之前總是會先幫事情下評論,譬如說這沒辦法啦,或是這太難了等等的,

但是那幾天腦袋卻會出現不同以往的聲音,出現的第一個個聲音反而是沒這麼難呀、ok的啦、去試試吧等等的,

真的覺得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