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年4月29日


 

在某個聚會中一個朋友建議我可以作Access Bars, 

原因好像是~我提到我覺得最近自己困在工作中, 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也不敢有所突破。她後來人出國了, 我也就上網找到了Loven,

傻傻的~就來試試...(因為~看了一堆心得, 真的不懂這是啥呀!>"<)

 

看到Loven, 感覺她好像精靈 哈哈~瘦瘦高高、溫柔中又帶著靈性的氛圍

過程中...很放鬆、很舒服...

半夢半醒間...Loven的手在耳後時, 有種好熱好熱的感覺,

然後...半夢半醒...半夢半醒...就結束了!


醒來後...有種失憶的fu, 或是變呆的感覺,

Loven問我什麼 我都不像平常那樣"能言善道"

想了老半天,還不知道那些答案在哪?或是怎麼講出些字句?

有種障礙的感覺,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空白"


就在這種狀況下, 聽了Loven幫我抽的卡...

因為, 那還是有點痴呆狀態, 我不是非常清楚有什麼

喝完水~就離開, 走路回飯店囉!

 

回來後...蠻忙的~參加了一些"新"&"心"活動

我第一次參加奧修的動態靜心, 連續二天~~好爽呀!

第一次參加 <我是誰?>靜心之夜, 用的是禪宗參悟公案的技巧。

 

在和人的互動上...真的有點不一樣

例一、
我因為工作常常出差到處跑, 都要搭計程車,

最近和計程車司機都超有話聊, 而且都很有內容也很有深度呢!

例二、
在聽一次的演講, 我對演講者真的是..非常不認同, 心理ooxx一直批判她。

原本, 我打算輪到我發言時, 好好點點她(有火藥味的)。

沒想到, 輪到我時, 我講了我該講的, 還順勢讚美了她部分,

那些想"點點她"的都還沒出口, 我就決定停了!那些批判至今都放在我心理。

當下~有嚇到, 忽然覺得好像不太像以前的我了!

不過~想想~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處理方式。


例三、
買書~原本就網路訂訂, 匯款, 結束。

我呢~最近居然還為了省50塊, email去給出版社砍價, 出版社也覺得特別吧?!

特地打電話來聊了許久,說可以讓我40元。

哈哈~~傻傻的, 買幾千塊的東西耶, 但~就覺得蠻好玩蠻有趣的。

 

我很確定的是...我的人生在轉變中

謝謝Loven, 謝謝身邊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