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7)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Loven幫我做能量點療癒過程中,
身體的右手有一絲絲像是通電的感覺,
還有左腳也是。

當時Loven問了我:是否能夠看見不同世界的生物?

我答我其實看不到什麼呢......不過算是有在夢裡夢過。
(曾把夢境告訴一位巫師老師,巫師老師給的回饋。)


還有畫畫的過程中可能會連結到...(也是巫師老師的回饋)
這像是一場很舒服的按摩,
我讓自己放鬆的經驗這過程。


可能幾經讓自己睡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睡著,
過程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疲憊,是很想休息的。


療癒結束就讓自己繼續這樣的放鬆,
回去後觀察著自己,說不上來有什麼是明顯的影響,
幾天的心情低潮一下,又幾天的心情愉快了,又低潮了......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喜歡這舒服的療癒過程。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