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75_1[1]  

剛接到一位~曾上過我家族排列課程的可愛學生來電。

記憶裡,她是位很有覺察力且懂得反思的人。

跟我分享~最近感覺很複雜,有許多情緒跟頭腦的紛擾,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聊一聊後,問我:「老師,我該怎麼辦?

是要再做Srt 還是做一次家族排列,還是預約催眠.....讓這種紛擾的不舒服感消失?」


我感覺了下對方的狀態後,

真誠的說 : 如果是問我,我肯定當然會告訴妳~~~什麼都先不做。


是的,在狀態不明的時刻,請勿做任何行動,那就像亂槍打鳥般的迷茫。

就好好的體會這段紛擾,一次一次問自己 ~ [這紛亂的感覺,在提醒我什麼?] 

讓這段過程能被好好經歷,別輕易放過這種得以貼近自己心靈的機會。



宇宙很慷慨,每項心靈工具,都很好,

但絕對無法取代 [從生活中紮實鍛鍊出的心靈強度]......

對我來說,這些美好的工具,是在重大轉折點下借助用的,

只有當你準備好時,心靈工具的輔助將促使轉化能加速發生。

 

注意!!!  是妳讓療癒發生的,透過妳的自我檢視與釐清,妳就已經在醞釀並且允許神聖力量的介入。

別忘了,所有美好的心靈工具,就是工具,借力使力就好,

不是拿來當寄託品 或是 讓自己舒適的良藥

若是這麼誤以為的運用,沒多久,妳可能就會發現自己似乎陷入了【心靈工具上癮症】的迴圈中,

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一段慰藉或陪伴。

停下來,好好的陪伴自己 ~ 走過這段過程。

人類最強大的力量 ~ 來自於我們從每個困頓感受中,去體悟跟釋放與發現,

這些過程所累積出來的人生智慧,那是更多工具都無法取代的[真正的力量]啊~(吶喊)

別輕易錯過生命送到眼前的學習與經驗!!!

別輕易的將自己的人生掌舵權交出去!!!

別輕易的向別人問求答案!!!



我們每個人都一切俱足

不是嗎?

 

那妳一切所需的答案,怎麼會在外頭呢?

 

沉默了一下,她說:「我懂了。」

在課程期間,默默觀察她許多。

我眼中的她......超級敏銳、有愛又充滿智慧。

轉一陣子後,我相信她一定能從中體會到她自己是多強悍有力的人。(→因為那是事實。是每個現場的同學們都看得到的事實。)


最後 ~ 無限祝福給妳

你好棒!!!  也謝謝你的信任願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