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11[1]  

陽光下,怎麼拍都好看......

IMAG3713[1]  

看看每一顆 ~ 內含的黑色髮絲般的晶體

 

【水晶訊息】

親愛的,

在外頭沒有別人。

當你穩住你的中心,

你根本就不需要害怕與恐懼。

過去的種種早就已經結束,

隨時隨地你都可以重新開始、建構那個嶄新的你。

我們活在各個不同的平行空間中,

不是嗎?

無需對過去的事情哀傷,

就放下吧!!!

穩住你敏感的心、調整你的頻率,

我會為你帶來堅定的力量,

因為我是太極。

我會協助你,

從苦痛中找到光。

 

黑色,也是一種力量。

請別迷失在這裡。

IMAG3718_1[1]  

戴起來的模樣,大顆的很有氣勢!!!

黑髮晶,又稱為領導石,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   氣勢。 

以功能論述的話,能量型態強悍,可以驅逐 負頻 與 病氣。 

  

IMAG3715[1]  

有些被我摸出了彩虹,但我沒有拍...... ^^

因為整體實在太美了,照片這樣就夠了 (懶人說法)

IMAG3716[1]  

小顆的手珠是我的 ~ 這裡要交流的是大顆的手珠呦!!! 

------------------------------------------------------
手珠尺寸:珠珠的直徑約 1.3 cm,手圍長度約 17 cm,手圍直徑約 5.1 cm,重 40 g
邀請價:3200。免運費。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