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10[1]  

很喜歡這個霧面......

IMAG3212[1]  

換個面向就有不同的風景

一向都是水晶美好且值得讚美之處

IMAG3214[1]  

 【水晶訊息】

我不需要夥伴

我可以給予的教導是:太陽神經叢 ~ 關於力量

沒有人可以為我下定義

我是我自己生命的主角

 

太陽神經叢帶來的力量 ~ 就是明確的知道自己是誰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說,內心真正想說的話、做,內心真正想做的事

 

你的身口意是合一的,這就是來自於太陽神經叢的力量

力量從來都不是別人賦予,

而是自然的展現

 

現在就成為你所是的

用肯定句去形容你自己

我是

我是

我是

這就是你的力量

 

不要向外求

向 內 看

 

你靈魂的本質,才是你需要關注的方向

別問他人:你是誰?

你,

知道

你是誰

 

你所需要實踐的,就是......

展現 ~ 

 

我對應太陽神經叢

我是力量的化身

就這樣

 

IMAG3217[1]  

翻譯上述話的時候

我聯想到一句話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這一段話曾經是從我家人(我哥)口中聽聞

當時覺得很有意涵

網路搜尋後發現很多人也提到這段話並且寫了不少文章

在此分享一個網路搜尋到的作品: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IMAG3218[1]  

 ------------------------------------------------------

尺寸:身高約 3.9 cm,身寬約 4 cm,重 70 g
邀請價:700元。運費 30元。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