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49[1]  

很有份量、紋路層次分明的一位

IMAG3254[1]  

其實尖端有許多小彩虹,但我懶得拍了  ^^ 哈

IMAG3246[1]  

【水晶訊息】

明晰。

澄澈。

清透。

寧定。

在光中行走的人。

你的翅膀如此的巨大,

你選擇~在人間行走。

散發你本然的光,消耗你的能量,

這是充滿愛的行為。

 

但容許我提醒你......

適時的等待、靜默、守候,也是必要的。

我與你的光連結,

是你權杖尖端的一部分,

在黑暗之中為你開路。


人們會因你而認出我,

水晶會因我而認出你。


我不是你力量的源頭,卻有力量的頻率。

我是金光,你也是。

其他的話,
請讓我自己對你說

IMAG3250[1]  

 淡淡的黃色,向黃金糖一樣璀璨漂亮。

IMAG3242[1]  

------------------------------------------------------
尺寸:身高約 6 cm,身寬約 5.3 cm,重 170 g
邀請價:2100元。免運費。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